跳至正文

恐怖夏令营? 哈玛斯少年兵“实弹操演”画面曝

加萨青少年放暑假去夏令营竟然要持枪实弹射击!以色列军方公布一段从哈玛斯战士遗体头上摄影机取得的画面,一大群12、13岁的巴勒斯坦青少年被哈玛斯徵召进战斗营,持枪进行各种军事训练,并灌输他们要与以色列血战到死的观念,把他们培育成下一代哈玛斯武装战士。

一群12、13岁的巴勒斯坦少年拿起步枪开枪射击,这可不是在打电动,而是哈玛斯举办的战斗训练营,拿著步枪行军操练,匍匐前进头上还有铁丝网,黑烟瀰漫跳过熊熊烈火,穿过层层障碍,还要组成小队进行实弹射击,再以小组为单位突入废墟,小心翼翼在窗口持枪瞄准,模拟与以色列军队的实战演练,这些画面是以色列军方在10月7日卡法阿扎袭击中,从哈玛斯战士尸体头上摄影机中取得,揭露哈玛斯如何将青少年训练成下一代武装分子。

哈玛斯武装分子:“我们不想要战争,但如果它(战争)强加于我们的话,那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正在训练,想要保护自己家园的下一代战士。”

举起巴勒斯坦旗帜,大声呼喊口号,拿枪射击纸箱做的以色列军车,还自製射击游戏,模拟开枪射杀以色列士兵,哈玛斯甚至做出超大型耶路撒冷看板,在上面挖了几个洞,做成城牆入口,要少年兵持枪穿过,象徵解放伊斯兰教圣城。巴勒斯坦青少年从小就被灌输不怕死信条,誓死与以色列战斗到嚥下最后一口气。纽约时报报道指出,巴勒斯坦青少年还有随身携带遗书的习惯,因为巴勒斯坦社会一向把被以色列军队击毙的人,捧为“殉难烈士”。

前以色列砲兵指挥官艾亚尔:“另一边(加萨)的情况没有改变,没有海港,没有开放的边境,也不被国际承认,所以他们(加萨)没有什麽好失去的。”

就连以色列前军官也坦言加萨人民没有东西可以失去,所以才会被哈玛斯利用,来与以色列决一死战,12、13岁本该是无忧无虑与朋友玩乐的年纪,没想到却得扛起枪管,被推上无情的战场,稚嫩脸庞蒙上层层烟硝味。

恐怖夏令营? 哈玛斯少年兵“实弹操演”画面曝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恐怖夏令营? 哈玛斯少年兵“实弹操演”画面曝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