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近日,张艺谋前往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日前有网友偶遇到了张艺谋以及他的妻子陈婷。

  据网友透露,两人是在日本某药妆店采购化妆品。

  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中能够看到,张艺谋与妻子陈婷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尽管两人都戴着口罩,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认出。

  陈婷提着购物篮站在旁边等待,能够看到张艺谋对某个产品似乎很感兴趣,旁边有工作人员正在给他介绍。

  陈婷很随意的扎着头发,两人都穿着运动鞋,私下的穿着主要都以舒适为主。

  有网友询问,张艺谋是不是来买药妆的,偶遇网友称,来日本不都看这些的么。

  从陈婷提着的购物篮看,他们应该还是买了一些东西的,不过由于网友拍摄的照片比较模糊,所以看不清楚具体买的都是啥。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没想到张艺谋对于个人保养,还是挺注重的,据网友透露,为张艺谋介绍产品的是一名中国小哥。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这位小哥真是太幸运了,能够为张艺谋介绍。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张大导演呢?

  张艺谋昨日在东京电影节大师班上透露,儿子张壹男正在筹备电影处女作,不过是动画电影,而他也将担任导演。

  张艺谋的儿子是南加大学电影毕业的,他只让儿子在电影《满江红》当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十几二十秒镜头。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张艺谋称自己有四个孩子,大女儿已经是导演了,新电影在下个月会上映,大儿子刚毕业对动漫充满兴趣,正在筹备动漫作品。此前他拍摄的作品主要以真人小短片为主,但后来突然就转向热爱动漫了。

  张艺谋建议儿子拍真人,表示自己还能帮点忙,拍动漫自己是完全不懂,只知道宫崎骏。但对日本动漫非常熟悉的儿子拒绝了,还是坚持拍动漫。

  太太陈婷称,你不能让四个孩子都学电影吧,那家里就乱了,都是导演,探班都探不过来。陈婷也是很幽默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张艺谋儿女的作品呢?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从张艺谋的这段采访中不难看出,他的孩子们似乎都继承了他的导演天赋,未来应该能够在自己选择的行业中发光发热。

  张艺谋与陈婷结婚后生活甜蜜幸福,此前陈婷偶尔会分享一些他们生活的近况,不过后来引发了一些争议,导致陈婷如今已经变得低调起来,鲜少晒照了。

  其实,生活本来也都是自己的,只要过得开心幸福就够了,跟是否获得外界关注没有必然的联系。

  张艺谋对个人身体还是很重视的,他很热爱跑步,并且也坚持得很好,但因为张艺谋已经年过 70 岁,陈婷此前对于张艺谋太忙碌而担心他身体吃不消,也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张导能够健康长寿,才能继续拍摄更多的好作品!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网友东京偶遇张艺谋夫妇 小31岁娇妻温柔相伴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