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花旗女员工评加萨医院爆炸:支持二战大屠杀

花旗银行近日证实开除了旗下一名员工,原因是她在Instagram发表了“令人作呕”的言论,支持二战“纳粹大屠杀”(Holocaust)对犹太人进行的大规模杀戮。

纽约邮报19日报道,这名花旗银行前职员是25岁的侯赛因诺娃(Nozima Husainova)。根据现已下架的LinkedIn页面,她在2021年6月自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CUNY Brooklyn College)取得金融学位后毕业,在花旗银行找到了一分个人理财顾问的工作。

根据报道与网上流传的照片,侯赛因诺娃在IG限时动态贴出了指控以色列要为加萨市阿里阿拉伯医院爆炸负责的文章截图,同时写下了“怪不得希特勒想要摆脱他们所有人”,还加上了一个笑脸表情符号。

打击和揭露反犹主义的无党派组织“StopAntisemitism”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18日晚间发布了侯赛因诺娃发文与IG个人资料的照片,除了抨击“肆无忌惮的反犹太主义”,也点名雇用她的花旗银行进行回应。

根据报道,花旗银行发言人向纽约邮报证实,侯赛因诺娃因为此事而遭到开除,“我们终止了在社交媒体发表令人作呕反犹言论人士的雇佣关係,我们谴责反犹主义与一切仇恨言论,我们银行绝不容忍这种行为”。

侯赛因诺娃的IG及其他社交媒体帐号都已全数删除,纽约邮报未能联繫上本人发表评论。“StopAntisemitism”在“X”发文,为花旗银行“向反犹主义说『不!』”表达谢意,其他网友则讚扬该行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花旗女员工评加萨医院爆炸:支持二战大屠杀

花旗银行近日开除了个人理财顾问侯赛因诺娃,旗下一名员工,原因是她遭检举上网评论加萨市阿里阿拉伯医院爆炸事件时,写下了“怪不得希特勒想要摆脱他们所有人”。(照片翻摄:X / StopAntisemitism)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花旗女员工评加萨医院爆炸:支持二战大屠杀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