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亚运:羽石宇奇仍是男单夺冠热门,她或夺铜牌

杭州亚运!国羽石宇奇仍是男单夺冠热门,女单雨菲或夺铜牌。

北京时间9月21日,离中国杭州亚运会开赛还有一周的日子,国羽已经抵达比赛地开始最后的备战工作。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羽毛球运动将于10月1日抽签,10月2日正式开始比赛。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羽在男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具备了比较强的夺冠实力,仍是贡献金牌的最大仰仗。不过,相对于双打项目来说,男女单的比赛是球迷最关注的。

男单方面,安赛龙不参赛,那么其他选手都有望夺冠。现在男单的格局是安赛龙一家独大,其他选手方面,石宇奇、金廷、昆拉武特、奈良冈功大、李诗沣这几位选手都具备夺冠的实力,相对来说,石宇奇作为老将,虽然体能方面处于劣势,但技术方面依然具备优势,在这些选手当中,石宇奇具备了战胜任何一个对手的实力,只要他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就是这些顶级球员当中最具备夺冠实力的。我们相信届时石宇奇不会令我们失望,也相信他会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或者是最后一届亚运会,争取登顶。

女单方面,陈雨菲目前的实力具备了冲冠的能力,但是对手实力也非常强,安冼莹和山口茜近期表现突出,陈雨菲还难以突破她们,预计大概率夺得铜牌。

至于双打方面,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和梁伟铿/王昶相信不会令我们失望,期待他们的夺冠。

亚运:羽石宇奇仍是男单夺冠热门,她或夺铜牌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亚运:羽石宇奇仍是男单夺冠热门,她或夺铜牌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