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国烧烤店再传爆炸 整条街被炸毁现场画面曝光

大陆宁夏上月一间烧烤店才发生瓦斯桶爆炸意外,导致31人死亡,没想到今日上午江苏又有一间烧烤店惊传爆炸,造成1死1伤,目前伤者已及时送院救治。

而店家也已被警方拘留,详细爆炸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央视新闻报道,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一店烧烤店今日上午6时许,发生气罐爆炸事故,造成人员1死1伤,伤者已及时送院救治。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其威力相当大,不仅该家店面全毁,就连紧邻的商舖也都遭殃,且被炸飞的碎片还飞到对向道,看得出来爆炸当下,威力相当大。

门口以及门前的马路上一片狼藉,消防员正在现场处置,医护人员和消防员在现场用担架推出一名伤者。

网民称,7月17日早晨,江苏盐城建湖县湖阳路一家烧烤店发生了爆炸。

现场有民众指出,当日早晨5时50分,正在店里睡觉的她和家人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她的孩子被爆炸声吓醒。

他们起来发现自家店二楼的一块玻璃被震碎了,事后她们赶紧出门查看,就发现不远处一家烧烤店发生了爆炸。

中国烧烤店再传爆炸 整条街被炸毁现场画面曝光

爆炸威力相當猛,幾乎整條間都遭殃。(圖/翻攝自微博)

“烧烤店上下两层受损严重,附近多家商舖的玻璃都被震碎了,且有一名男性伤者躺在烧烤店门口附近”。

目前店家也已被警方拘留,详细爆炸原因,还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中国烧烤店再传爆炸 整条街被炸毁现场画面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