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

    赵薇销声匿迹两年,日前戴口罩现身北京机场被网友捕获。(取材自微博) 

   在琼瑶剧“还珠格格”中演出“小燕子”暴红的赵薇,两年前突遭封杀,被列劣迹艺人,作品全遭除名、下架,她则销声匿迹两年没有任何动静,直到近期才被哥哥曝光动向。

    虽然外传赵薇已秘密移民至法国,不过她早先在Instagram透露和父母在北京,网友更指出赵薇出现在中国机场时,仍拿著公民身分证,才让传言止息;最近她的哥哥在微博罕见透露妹妹的近况,“看到妹妹很开心,素颜之下,依然很美,更有一些成熟的气质、温暖的笑容,挺好的”。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好想她,希望她不要放弃影视梦想,粉丝们都在等待没有离开”、“好开心这个点能够知道她的消息,告诉她,一定要开心快乐”、“谢谢薇哥,她在我们心里、眼里一直都很美,以前是,现在将来也是,从未变过”。

    另外,中国网友4日发现赵薇的歌曲都能收藏和添加分组了,贴文说,“是不是要有好消息了??明明2号都还不可以”,不过,赵薇目前尚未有解禁的消息传出。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

    赵薇的哥哥曝她近况。(取材自微博)

    赵薇今年3月生日时,突然在后援会论坛PO出新照,并发文说“谢谢大家今天都来到这里,然后也都没有走,我收到了你们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快乐幸福”,让一直担心她的粉丝激动不已,今年6月她戴口罩现身北京机场,也被网友捕获。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