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江苏副省长色欲熏天 挪用公款陪美女 敛财2100万

缪瑞林落下消息传出来的时候,谁也不敢相信,出身贫苦,又非常清廉的江苏省副省长居然是个五毒俱全的货色!

1964年,缪瑞林出生在江苏如东的一个小村子里,父母都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憨厚农民。

缪瑞林的童年时光乏善可陈,唯一让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年春天村子里热闹非凡,张灯结彩,所有人脸上都喜气洋洋的,他们要迎接一位省里来的大干部。

对于大干部的概念,缪瑞林的心里似懂非懂。

凭借小聪明和运气,16岁的缪瑞林考上了江苏农学院。

走进大城市,缪瑞林好像换了个人一样,学习格外勤奋刻苦,他希望可以改变自己原本和父母一样的命运。

1984年,缪瑞林毕业,服从分配进了省农业局综合科。

可惜这份令众人羡慕、来之不易的“铁饭碗”却入不了缪瑞林的眼。

不过,他选择隐忍,在单位里,与人为善,态度谦卑,坚决服从领导的安排。

但他纳闷的是,不管自己多努力,被提拔的好事总轮不到自己的头上。

后来,他直接破罐子破摔,动了歪心思,认为自己想要爬得更高,就需要阿谀奉承。

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他很快就将这些手段用得炉火纯青。

1987年,他迎来了入职后的第一次提拔。

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这些上不得台面的阿谀奉承那么有用,之后的他再接再厉,职位越升越高。

这样的高位仍旧满足不了他对权力的巨大野心。

为了在仕途上走得更远,他远赴美国进修。

一回来,就因学历有了更大的竞争优势,还遇到了贵人仇和。

仇和正是毕业于南京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前身),也是农学专业出身,算是缪瑞林的老学长。

彼时的仇和,从江苏省科委农村科技处处长岗位上被调往宿迁,并担任新成立的宿迁市副市长,不久后兼任沭阳县委书记。

当2004年,缪瑞林由江苏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局长调任宿迁,任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时,仇和已是宿迁市委书记。

两人是校友,仇和是学长,缪瑞林是学弟,在得知仇和在宿迁市担任要职后,缪瑞林再行谄媚之术,成为了仇和的“生活秘书”。

原本,仇和见惯了缪瑞林这种人,打算不予理睬,后来他看到缪瑞林如此卖力为自己服务,被其“真诚”打动,渐渐熟络起来,甚至发展到称兄道弟的地步。

江苏省农业局局长一职就是他赠予缪瑞林的大礼。

仇和赴云南任职后,缪瑞林成为他在宿迁的继任者。

没多久,缪瑞林又升任为副省长。

在他成功上任的背后,自然有着广大的人脉在发挥作用。

可变成大官的他,没有学着如何为当地的建设尽心尽力,倒是被眼前只要放弃原则就可以得到巨大利益所动摇。

而这,就是跟贵人仇和学来的。

缪瑞林原来最头疼的就是与富商打交道,可现在,却截然相反,他不仅喜欢与富商打交道,还会从被动变主动。

只要不法分子拿着大红包出现在他的面前,都不需要别人多说什么,他就两眼放光地望着那些不义之财,对别人的请求爽快答应。

他把手伸进了所有的项目中,控制了所有的贷款,让任何想要做生意或是批地的人都不得不绕开他。

江苏副省长色欲熏天 挪用公款陪美女 敛财2100万

他的贪欲让他把所有的收益都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就这样,他先后敛财2100万。

缪瑞林一直以来都伪装的很好。

在白天的时候他是张口清正廉洁,闭口反腐治贪的高官。

但在私底下,他却大搞权钱交易,生活腐化。

也许是一直没被发现,让他越发嚣张膨胀。

最终,他的嚣张行为竟然猖狂到了在两会期间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

2015年到2018年,缪瑞林在参加全国两会时,有人专门召集女性到北京作陪。

而缪瑞林竟然每次都不顾纪律要求、欣然赴约,地点是某私人会所。

这个会所是一个充满奢侈与放荡的地方,里面烟雾缭绕,欢声笑语不断。

缪瑞林和商人赵某的朋友们一起畅饮、狂欢,享受着女性陪伴带来的“特殊服务”。

多行不义必自毙。

2018年11月15日,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被突然带走调查。

一开始,他以为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然而,当他听到自己被“双开”的消息时,他才知道自己已经一无所有

缪瑞林曾扬言说:当官就是为了享受!

2019年11月,在法院的审理下,缪瑞林最终被判处10年6个月有期徒刑。

看到坏人“落马”,真是大快人心!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江苏副省长色欲熏天 挪用公款陪美女 敛财2100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