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博士妈抑郁带娃信邪教 娃全身505个针眼 遭虐死

▲▼男婴遭邪教成员活活虐死。(图/翻摄自微博/观察者网)

▲男婴遭邪教成员活活虐死。(图/翻摄自微博/观察者网)

四川一名女博士产后抑鬱开始信邪教,带11个月大的孩子参加聚会时,因为男婴经常哭闹而被活活虐死,不只身上佈满505个针眼,邪教成员甚至以“驱鬼”为由,对孩子进行怒摔、拔火罐以及泡水等行为。

据《潇湘晨报》报道,孩子母亲三叶(化名)是一名博士,由于产后抑鬱、家庭关係不融洽及对事业感到焦虑等各种原因,在网络上误信一个叫“观音法门”的邪教,2020年12月下旬她带著孩子参加位于四川雅安的线下聚会。

邪教成员杨沫因不满男婴在聚会时经常哭闹,联合其他人支开三叶,对男婴施虐,包括把孩子抱起来用力往下摔、泡在水里、在身上扎针以及拔火罐等等,导致孩子最后惨死,事后为了逃避责任,还强逼三叶帮他们写免责声明。

警方到场时发现,房间内正在播放某种“佛音”,而男婴躺在床上,死亡时间应该已经超过一天,身上共有505个被针扎过的痕迹,胸部和背部都有火罐的印痕。

三叶事后表示,杨沫等人强迫自己写下孩子的死与他们无关,“我那个时候就已经心灰意冷了”;孩子父亲也出面怒批,“这些人简直就是没有人性”。

杨沫被捕后指出,“逼她(三叶)写免责声明就是想撇清责任,之后又有人提议,直接说不知道孩子出什么事,都是她(三叶)一个人做的,当时看到孩子的脚上出现黑影,想到鬼最怕针和剪刀,就顺著鬼影一路扎上去”。

今年4月四川省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结果,主嫌杨沫被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其馀7人则分别被判3年至7年有期徒刑。

▲▼男婴遭邪教成员活活虐死。(图/翻摄自微博/观察者网)

▲主嫌杨沫逼孩子母亲写免责声明。(图/翻摄自微博/观察者网)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博士妈抑郁带娃信邪教 娃全身505个针眼 遭虐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