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一家四口离奇陈尸家中 同地2年前曾爆灭门血案

美一家四口离奇陈尸家中 同地2年前曾爆灭门血案

一家四口陈尸在屋内。(图/翻摄自 Dingleberry Finn 推特 @thesquanchy420)

美国德州近日发生一起灭门血案,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几周前在溺水事故中痛失爱女,没想到本周被警方发现一家四口全都陈尸家中,研判是其中一人先谋杀另外3人后再轻生。

诡异的是,同个地区2年前也发生过类似案件,一家三代6口惨死屋内,凶手也在杀害家人后结束自己的生命。

根据《达拉斯早报》报道,美国德州艾伦市(Allen)警方周一(28)接获居民报案,表示他被反锁在屋外长达2个小时都没人来应门。

警察抵达现场后,这家人的其他亲属也到场,没想到一进门就发现一家4口全都已经死亡,死者的身分确定为谢尔瓦尼(Sherwani)夫妇及分别为12岁及2岁的儿子。

警方表示,这起命案显然是其中一人谋杀3名亲属后轻生,但目前并未公布是谁动手,也没有透露三人的确切死因。

值得注意的是,谢尔瓦尼夫妇原本还育有一名4岁的女儿,但她在案发前3周不幸于游泳池中溺水身亡。

当地警察马内斯(Jonathan Maness)受访时透露,女儿溺水丧命确实是导致这起命案的因素之一。

离奇的是,艾伦市2年前也曾经发生过类似案件,当时一家六口被发现陈尸家中,调查后发现其中两名分别为21岁和19岁的兄弟原本相约一起离开人世,结果竟然在事前跑去购买枪支,残忍杀害祖母、父母及妹妹后轻生。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一家四口离奇陈尸家中 同地2年前曾爆灭门血案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