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惊悚:高速公路挖出骸骨,疑似失踪美女主播

惊悚:高速公路挖出骸骨,疑似失踪美女主播

印度女主播萨尔玛(Salma Sultana Lashkar)于2019年1月失踪,多年来警方未能找到她的下落。

最近,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新建的一条高速公路下方,发现了人类骸骨,被指可能是失踪多年的萨尔玛。

目前,警方已将遗骸送去鉴定。

萨尔玛曾在当地的电视台担任女主播。警方怀疑,她可能在2018年10月遭到了同居男友萨胡(Madhu Sahu)以及两名助手斯理瓦斯(Kaushal Shrivas)、夏尔马(Atul Sharma)等人的杀害。然而,多年来一直未能找到她的遗体。

据当地报道,萨胡和萨尔玛因金钱问题发生争执,萨胡可能在两名助手的帮助下将她杀害,然后将尸体埋在科哈迪亚桥(Kohadiya)附近的一块空地。

然而,一年后该空地被用于建设高速公路,导致警方难以挖掘该地点进行搜索。

警方最近重新调查了失踪妇女和儿童相关案件,发现失踪多年的萨尔玛案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他们找到了萨胡进行重新调查,并根据卫星、红外线热成像和透地雷达等检测数据锁定了最有可能的尸体埋藏地点。

在法院批准后,警方进行了长达11小时的挖掘,于22日成功找到了一具被双腿绑著、用毯子包裹的人类骸骨,目前已将遗体送往验尸。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惊悚:高速公路挖出骸骨,疑似失踪美女主播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