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韩国男网红上演“摸奶秀” 引发泰国网友争议

韩国男网红上演“摸奶秀” 引发泰国网友争议

    韩国一名27岁男网红,在今年2-3月期间赴泰国旅游,但他似乎“假旅游真情色”,在旅游期间开直播,竟然多次上演“美奶滋摸摸茶”,并与多名女性做出猥亵动作,之后引发泰国网友热议,最后更被韩国警方盯上,目前这名男网红已被韩国警方逮捕。

韩国男网红上演“摸奶秀” 引发泰国网友争议

    据韩国《韩联社》、《中央日报》等报道,这名网红平时经营旅游频道,他在今年2-3月赴泰国旅游一个月期间,至少做了5次情色直播。不过这名网红深知直播规范,因此他故意玩“擦边球”,例如画面可见他被多名女子围绕,甚至搂搂抱抱,但他仅与女子做出富含性暗示的猥亵动作,并没有出现实际的性行为。另外,该名网红也会故意裸露女子的胸部,甚至是短暂裸露下体。

    据悉直播平台依然有对该名网红停权一周,作为处罚,但这些画面播出后,随即引发泰国网友关注,甚至被泰国媒体报道,也惹怒了泰国人,甚至被韩国自己人大骂是“国耻”。韩国当局得知后,立刻展开调查,报道指出,一开始警方要求该名网红回国说明,但遭到拒绝,后来警方获得法院许可的逮捕令,之后网红在警方劝说下,于本月8日返抵仁川机场,警方也将其逮捕。

韩国男网红上演“摸奶秀” 引发泰国网友争议

    21日警方依违反《情报通信网法》(散布猥亵物品影像)等罪,将这名网红移送检方。警方也指出,这名网红在做直播期间,收受粉丝1-30万韩圜(约新台币238-7000元)不等的斗内,而且他的最后总收益相当可观,总共约有1300万韩圜(约新台币31万元)。目前警方已将这笔收入申请“保全措施”,让这笔资金得以暂时冻结,目前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侦办中。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韩国男网红上演“摸奶秀” 引发泰国网友争议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