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恐怖:健美运动员直播枪杀前妻 逃亡中怒杀2人…

恐怖:健美运动员直播枪杀前妻 逃亡中怒杀2人…

波赫健美运动员苏莱曼诺维奇(左)枪杀自己的前妻(右)。(图/翻摄自社群网站X)

东欧国家“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日前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从事健美运动的男子,先是在网络上预告要杀人,接著便开启直播,在镜头前枪杀自己的前妻。

而在后续的逃跑过程中,该名男子又枪杀了2人。最后在警方围捕之前,该名男子就选择饮弹自尽。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指出,这起事件发生于11日上午,当地健身运动员苏莱曼诺维奇(Nermin Sulejmanovic)先是在IG上发文,指称自己准备杀人,观众将会看到一起杀人事件的画面。而在影片的后续,就看到苏莱曼诺维奇拿起枪,对著一名女性的额头开枪,该名女性当场惨死,而之后画面中也传出一个小女孩的哭声。

之后,苏莱曼诺维奇又在IG中上传影片,表示“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其实我早就警告过了,她(指遭枪杀的女性)已经把我的孩子藏起来8天之久”。之后他更表示在逃亡过程中,他还至少枪杀另外2人。而苏莱曼诺维奇在遭到警方围捕之前,就选择饮弹自尽。

报道中也提到,苏莱曼诺维奇虽然是一名健身运动员、教练,但同时也是当地的帮派成员,先前曾因暴力、打架斗殴、贩毒等行为遭到法院定罪。而最一开始遭到苏莱曼诺维奇枪杀的女性,是他的前妻。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恐怖:健美运动员直播枪杀前妻 逃亡中怒杀2人…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