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56岁王祖贤 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议

Image

一组王祖贤的近照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悉,王祖贤被网友在温哥华的码头偶遇,照片中的她一脸素颜与朋友们一同用餐聊天,毫无明星架子可言。

当天王祖贤身穿黑色上衣,扎着高马尾,没有“表情管理”,面色苍白,状态似乎不是很好。

能够看到,王祖贤旁边坐着多位女生,她们应该都是华人,估计是王祖贤的好友。

有网友评价,许久不见的王祖贤似乎长胖不少,脸上的肉都比以前多了。曾经的女神也老了,现在的面相都变了。

也有人说,王祖贤似乎不太高兴,全程都抿着嘴,感觉像是很伤心一样,也不知道此时女神正在想些什么?

Image

事实上,王祖贤已经56岁,素颜露面能够维持成这样,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议

这位曾经的银幕女神在照片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平凡之美。与过往形象相比,她的面容多了岁月的痕迹,容颜虽然不再青春靓丽,却散发着一份成熟和从容。

Image

王祖贤定居加拿大多年,经常会被当地网友偶遇。

Image

Image

Image

前几天,王祖贤又罕见现身百度“王祖贤吧”,晒出喝咖啡自拍照(下图)。

Image

照片中的她仍是一头标志性乌黑飘逸长发,身穿白色针织无袖上衣,洋气太阳镜配上桃红小嘴,美艳动人的气质难掩,加上皮肤白嫩紧致,看上去仍然是个大明星。

让粉丝们更加惊喜的是,王祖贤还不忘开心与大家互动,发文写道:

“阿弥陀佛…沉静式的下午茶咖啡!☕️ 猜猜咖啡在哪里?”

Image

和以往总是素颜的照片不同,王祖贤这一次化了个淡妆,显得清新淡然,气质优雅。

辉煌时期的港圈女神,当年的“亚洲第一美女”。王祖贤已退圈19年,在温哥华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

Image

希望她能够岁月静好,过着自己想要的日子吧。

最近,巩俐的素颜状态也被拍到。她和自己的老公雅尔牵手现身法国圣特罗佩度假,两人十分的甜蜜,一路牵着手走就像是小情侣一般。

Image

在逛街的过程中,两人还亲密的搂腰,边走边聊,巩俐的穿搭也是十分的休闲,即使已经57岁,但是身材依然没有走样,保持的非常不错,腿部肌肉紧实而匀称。

从照片中来看,巩俐的状态超过了很多同年龄的人。

Image

有网友评论到巩俐身上有一种“健康自信的美”。并且,巩俐似乎也没有化妆,在私底下,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Image

Image

不仅仅是巩俐年纪上不显老,就连巩俐的老公雅尔也是看上去十分年轻,一身白色休闲装,穿搭十分的从容。要知道雅尔今年比巩俐还大17岁,现在已经是74岁了。

Image

Image

巩俐和雅尔结婚是在2019年时,当时两人一起亮相戛纳电影节,然后巩俐向外界宣布了结婚的喜讯,如今和雅尔成为夫妇也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了。

Image

作为几代人心中的偶像,巩俐在影坛上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精彩的影片,这也成为了一代人最美好的回忆,这样的巩俐已经是足够成功了。

Image

祝福57岁的她能好好享受人生,享受自己的美好生活。

近年,一组早年巩俐、王祖贤和梅艳芳的合影再度在网上热传。

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议

照片中,三人亲密搭肩,不少网友表示:“这组衬衫照颜值爆表了”

Image

Image

这三位可是当年如日中天的顶级女星,三大美女齐聚一起,这场面难得一见!镜头之前的三位女星各具风采,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堪称百花齐放。

时过境迁,如今三位女性也经历了各自不一样的人生,让人唏嘘感慨。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56岁王祖贤 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议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