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纪录片曝韩国邪教教主变态恶行 受害者勇敢发声

48a99e220919TJoQ3E6c

(图/翻摄自Netflix)

Netflix近日推出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探究韩国4名宗教领袖骇人的真实故事,其中更揭开摄理教教主郑明析如何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其中一名清秀女被害人,也亲自现身说明整个过程,而她也被网友起底,疑似是港星方力申的新欢,而方力申也大方认爱了。

在《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一名被害女子叶萱(韩文名:郑秀晶)勇敢站出来揭露真相,声泪俱下控诉遭郑明析性侵的过程,还曝光34秒的变态录音,包含“抱我,抱紧我,說妳会永远爱主”、“我们的秀晶屁股真大”、“我好像高潮了50次”等内容,相当不堪入目。

而纪录片中也提到,郑明析擅于利用圣经及教义来向信徒洗脑,还把女信徒当作性奴及玩物,他偏爱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和毛发少的年轻漂亮女性,曾因性侵、恐吓等罪名,被判入狱10年,未料出狱后仍故态复萌,去年3月叶萱到韩国开记者会,指控郑明析的种种恶状。

而据港媒报导,港星方力申和邓丽欣分手后,多年都没有新恋情,近日才传出有新欢“Maple Yip”,女方是艺术家,精通中、英、韩多国语言,是一名长发、大眼、皮肤白皙的气质美女,而网友根据她的背景,发现和纪录片中的叶萱非常相似。

对此,方力申回应《东网》,大方认爱叶萱,并表示女友曾因性侵事件公开提出分手,但因彼此太相爱,决定继续发展,他也透露女友仍需一段时间平复伤口,现还有在看心理医生,但不用吃药,而女友也要到韩国出庭,他也会争取陪伴对方。

玖拾-时事与资源: 纪录片曝韩国邪教教主变态恶行 受害者勇敢发声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