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印尼41岁富婆嫁闺蜜16岁儿子引争议 政府也介入

印尼41岁富婆嫁闺蜜16岁儿子引争议 政府也介入

爱情无年龄界限,年纪相差25年甚至35年也无问题,但若新郎哥仍是“小孩”呢?印尼41岁女子玛丽安娜(Mariana)和闰蜜的16岁儿子凯文(Kevin)近日红遍印尼,皆因这对年龄相隔25载的“恋人”结婚了!消息一出,随即引发法律和道德争议,连政府都要介入他们的“房事”。

综合印尼媒体报道,玛丽安娜与凯文的母亲丽莎(Lisa)既是邻居,又是多年的闺蜜,关係十分亲密,而凯文自小称呼玛丽安娜为阿姨,二人的恋情据称是在最近,即凯文满16岁后才萌芽的。

报道指,玛丽安娜其实本来嫁给一位同住在西加里曼丹(Kalimantan Barat)的年轻人,不过对方却在婚礼前夕“打退堂鼓”,令玛丽安娜陷入情绪低谷。作为闰蜜的丽莎经常陪伴和安慰玛丽安娜,岂料某日玛丽安娜突然问丽莎:是否愿意让她与凯文发展恋情!

丽莎回去问儿子意见,结果是凯文没有反对,更与“阿姨”玛丽安娜闪婚,在今年7月30拉埋天窗完成婚礼。消息在印尼社会传开,二人一夜间“爆红”,更引爆争议,因为根据印尼法律,凯文还是个未成年人。

社交媒体上更有人质疑丽莎是贪图玛丽安娜的钱,才同意儿子娶下这位与自己差不多大的媳妇,因为玛丽安娜在当地经营杂货店,拥有一间豪华的大屋。丽莎断然否认,称不会理会閒言閒语。

玛丽安娜向大家解释:“我从来没想过凯文会是我的未来丈夫。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只有12岁,而且他当时还叫我阿姨。当丽莎告诉我,我们可以交往时,他十分害羞,甚至还在见到我时遮住了脸。”

据玛丽安娜的说法,她和凯文是两情相悦,不过事件在印尼社会实在闹得沸腾,据报印尼儿童保护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局周四(3日)登门拜访了这对新人——下令禁止玛丽安娜与凯文同床共枕。

事实上,玛丽安娜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在新婚之夜,已有邻居极力阻止他们洞房,而她只好无奈同意。所以结婚多日,她们也没有同床过,而且已有心理打算,一直到凯文成年才会走完“事实婚姻”这一步。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印尼41岁富婆嫁闺蜜16岁儿子引争议 政府也介入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