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家人送儿子上大学,半路惊觉:他不在车上…

▲▼一家人開2台車送小孩到外地上大學,卻把他忘在高速公路休息區。(圖/翻攝自TikTok)

许多家长会开车载孩子到外地读大学。马来西亚有一家人日前就开著2辆车,载小儿子前往彭亨州关丹市(Kuantan)一所大学报到,途中却把他忘在公路休息站就出发,完全没人发现他不在车上。搞笑影片在TikTok上累计280万次浏览、21万按讚数,有网友笑说,居然忘掉了“最重要的人”。

根据星洲网、新海峡时报报道,TikTok用户@keyrolahcong上传影片表示,“在送我们最小的弟弟去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甘孟校区注册的路上,突然间,我妈妈把车停靠路边,说我弟弟不小心在休息站被落下了。”影片中可见,2辆分别为绿色和红色的自小客车停靠在东海岸2号公路,一家人站在路边等人。

▲▼一家人開2台車送小孩到外地上大學,卻把他忘在高速公路休息區。(圖/翻攝自TikTok)

▲两辆车上都没人发现“主角”不见,经过一番波折,儿子才终于和家人重新会合。(图/翻摄自TikTok)

这家人来自登嘉楼州马江(Marang),当天准备前往关丹市途中路过基惹休息站,全家人都下车上厕所,但小儿子当时没有立刻下车,加上他平时就沉默寡言,比起聊天更爱滑手机,家人们理所当然地以为他一直都待在车上,等到车子出发开了大约1公里后,儿子才打电话给妈妈说“我被留在休息站”。

由于无法掉头回去,他们让少年设法请休息站的任何一个人载他一程,幸好有一名和这家人同时停留在休息站的驾驶还在那里,顺便载著少年和家人会合。当大家看到小儿子下车时全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妈妈也向好心驾驶鞠躬道谢。原PO表示,“这是一次教训,下次一定要仔细确认乘客都到了再开车。”

影片下方有网友留言笑说,“最重要的人不小心被抛下了”、“那就请他妈妈代替儿子报到好了”、“没想过这种事情也会发生在成年人身上”。还有人表示,这个儿子在还没上大学前,就会因为这个影片在学校爆红。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一家人送儿子上大学,半路惊觉:他不在车上…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