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梦见李玟回来了,86岁母亲心碎吐丧女心声

梦见李玟回来了,86岁母亲心碎吐丧女心声

华语歌坛天后李玟“CoCo”本月5日骤逝,消息震撼娱乐圈,令人难过痛心不已,而后续遗事由亲人二姊李美林代为发声,并将在本月31日、8月1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告别式,盼众人齐缅怀李玟,好好送她最后一程,而近日李美林受访时被问到有梦过妹妹吗?她亲回说“没有,但妈妈有”。

据《自由时报》报道,李美林表示,“可怜的老人家,这两天是她的生日,她都没心情,说以后也不过了”,据悉,前日(26)是86岁母亲的生日,而如今却面临丧女之痛,完全没了心情,不过母亲疑似有和李玟在梦中相聚,也算是一种好好道别,令人相当心疼。

而李美林也透露,近期全力打点姊姊李玟的后事,身体也快累坏了,“我每天只睡3、4小时,根本就睡不好”,尽管这样,她也不遗馀力要将一切办得圆满,她感性地说:“不辛苦,为爱的人牺牲,尤其是自己的妹妹那么善良,是非常值得的”。

关于告别式上李玟的遗照,李美林透露是与工作团队一起选择的,是当年李玟在《盛开》专辑中的白色宣传服,据悉生前她最爱穿的衣服颜色就是白色,且照片中李玟露出甜美笑容,彷彿象徵单纯又善良的她化作成洁白天使,照亮每个人的内心。

李玟遺照已選定,是當年《盛開》專輯中的白色宣傳服。(圖/翻攝自微博)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梦见李玟回来了,86岁母亲心碎吐丧女心声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