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全美受教育程度排名 加州两城进前十

全美受教育程度排名 加州两城进前十

根据WalletHub公布的最新排名,在全美受教育程度最高的10个城市中,密歇根州的安娜堡(Ann Arbor)市荣登榜首,而加州湾区有2个城市跻身其中。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对全美150个大都市居民的受教育程度进行了评分,评分因素包括拥有高中文凭、大学经历和高等教育学位的成年人比例。

另外,它还审查了公立学校和大学的质量,并研究了性别和种族差距。

密歇根州的安娜堡被评为美国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荷西(San Jose)、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Madison)。

根据WalletHub的数据,加州有5个城市位居受教育程度最低的10个城市之列。维塞利亚(Visalia)、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莫德斯托(Modesto)、斯托克顿(Stockton)和萨利纳斯(Salinas)等农业社区的得分均较差,分别排名为第150、147、146、145和141位。

德克萨斯州在最低的10个城市中占据4席:科珀斯克里斯蒂为第142名、博蒙特-阿瑟港为第143名、麦卡伦-艾丁堡-使命为第148名、布朗斯维尔-哈林根为第149名。

在WalletHub受教育程度最高的都会区排名中,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朗德罗克-乔治敦(Austin-Round Rock-Georgetown)排名第十。

WalletHub专家指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学校考试成绩有所下降,学生旷课是其中一个因素。

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和教育学客座教授乔伊迪普·罗伊(Joydeep Roy)说:“在2021-2022学年,近三分之一的加州公立学校学生被发现长期旷课,而在大流行之前,这一比例仅为14%。”

另一位WalletHub专家、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社会学教授莫莉·马丁(Molly Martin)表示,城市应该投资教育,并努力吸引受过教育的人。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全美受教育程度排名 加州两城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