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国母亲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长相太…

一个人的相貌穿着打扮,真的会影响到人们对她的看法吗?会!一位BC省的母亲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

近日,Brittney Draper带着儿子坐飞机回家时,一下机就被警察堵住盘问。Draper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外貌,她质疑WestJet航空公司的乘务员是不是歧视。

7月5日,Draper的孩子在BC省儿童医院接受了眼睑整形手术。7月7日,她和儿子从温哥华返回Terrace市。

当Draper和她的儿子登机时,她告诉WestJet的工作人员,她的儿子刚刚做完手术,她需要抱着他上楼。手术后,她的儿子不能做任何使眼睛疲劳的事情。

整个飞行过程都很顺利,Draper的儿子也很平静,在飞行过程中享受音乐并与妈妈依偎在一起。当他们到达Terrace时,Draper隐约感觉这次下飞机需要等待的时间比往常更久。

当她靠近飞机前部时,她看到两名警察和机场管理人员站在跑道上。Draper说:“当时我正抱着我的儿子,准备去拿我的婴儿车,他们叫了我的名字,并说他们需要和我谈谈。我的心立刻就提了起来。”

警方询问

据Draper称,警方告诉她,机组人员担心她儿子的安全。她告诉警方,她的儿子7月5日刚刚在BC儿童医院做了手术。

Draper说:“此时此刻,我感到非常尴尬。飞机正在卸货,太多双眼睛在停机坪上盯着我,我的儿子还坐在婴儿车里,这完全没有隐私可言。”

加国母亲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长相太...

图源:Brittney Draper

警察坚持要看她儿子的手术证明。当她提供了相关文件后,她询问是否可以离开,警察让她离开了。

Draper说:“我在一所学校的厨房工作,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家长。我知道WestJet有相关规定,但我觉得如果有顾虑的话,应该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尤其是我还是通过医疗机构预订的机票。”

Hope Air和WestJet

Draper经常坐飞机带家人看病,并使用Hope Air公司预定WestJet航班。Hope Air告诉记者,Draper一家已经是该公司多年的客户。WestJet是Hope Air的合作伙伴,为Hope Air的客户提供机票代金券。

Hope Air的代表说:“我们一直在就此事与WestJet沟通,他们也在直接与相关客户沟通。今后,WestJet航空将提前告知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和机组人员,有Hope Air订票的患者将乘坐特定航班。”

WestJet航空方面表示,他们对整个事件表示诚挚的歉意。该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机舱乘务员接受过培训,以确保机上每个人的安全,包括识别与旅客社会福利有关的问题。

发言人说:“出于谨慎和小心,他们在与机组人员和WestJet公司安全人员协商后遵循了相关程序。”

WestJet航空称,机舱乘务员并不知道这家人是做完手术回家的。现在,这起事件让WestJet开始思考如何更好地支持通过社区合作伙伴出行的旅客,并正在与Hope Air和Draper商谈解决她的遭遇。尽管如此,这件事还是在Draper的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Draper说:“我还是觉得我是因为自己的长相而成为怀疑对象的。”

加国母亲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长相太...

图源:Brittney Draper

她说:“这也没错,别人的意见是他们自己的意见,但最好的办法是进行沟通,而不是在其他人都在下飞机,还有人在等待登机时,我却在飞机旁空旷的停机坪上被训斥。”

你觉得这位妈妈的遭遇“委屈”吗?

玖拾|时事与资源:加国母亲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长相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