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iPhone15要来了 出售二手旧机最佳时间点曝光

iPhone15要来了 出售二手旧机最佳时间点曝光

iPhone 15准备登场,出售二手旧机最佳时间点曝光。(图/路透社)

苹果iPhone 15系列预计9月登场,今年传闻有不少升级,已有果粉准备好要衝新机,新机发表后,二手旧机价格通常会再贬值,一份调查警告,别等iPhone 15系列推出后才卖掉手上的旧机,恐怕面临二手价格大跌。

二手回收商SellCell近日发出新报告,提醒有意购入iPhone 15系列的果粉,8月19日至26日是出售旧iPhone的最佳时机,之后可能最高跌价达65%,不过若你手上的是iPhone 8系列或iPhone X则另当别论,因已被iOS 17放生,建议尽早脱手。

上述的最佳时机是依照过去历年的统计而来,数据显示在新机发售前28天,旧机仍保有价值,之后就会迅速贬值。SellCell也说,在8月19日至26日这段时间抢先处理掉手上的旧机,可以适度的保留使用手机,也不会因为太靠近新机发表,导致贬值地太过厉害。

此外,综合目前传闻,iPhone 15系列在规格上有不少升级,像是全面改USB-C,基本版也加入动态岛及主相机有望升级4,800万画素,Pro系列更有不少独有功能,包括采用A17芯片、钛金属材质、顶规的Pro Max将首度配置潜望式变焦镜头。

iPhone15要来了 出售二手旧机最佳时间点曝光

去年iPhone 14推出前后,旧机二手价值的变化。(图/SellCell)

玖拾|时事与资源:iPhone15要来了 出售二手旧机最佳时间点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