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未上战场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军营爆大规模斗殴

未上战场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军营爆大规模斗殴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瓦格纳兵变后,俄罗斯军方高层有多达13人,遭到拘留调查,当中包括行踪成谜的“末日将军”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处军事训练营,爆发大规模斗殴事件,一名士兵因为惹恼上级,遭霸凌惨死,有数人身受重伤。

猛烈爆炸后,浓烟衝天,巴赫姆特俄军弹药库遭到乌军突击,瞬间炸成碎片,俄军军纪涣散,CNN取得这段画面,士兵还没上战场,先遭自己人霸凌惨死。

CNN主播Erin Burnett:“这些军人准备送到前线,其中一名军人据传惹恼他的上司,遭到侦查队队员和军警殴打,爆发大规模持刀斗殴,导致1死,还没送到乌克兰前线就死了。”

这显然和俄罗斯国防部对外宣传的画面大不相同。

CNN新闻旁白:“这就是俄国国防部,展现军队的方式,训练有素,军备齐全且高效,但事实上日益混乱。”

瓦格纳兵变后,俄罗斯也展开秋后算帐,人间蒸发的末日将军苏洛维金和军中高层,传出遭到拘留调查。

CNN主播Erin Burnett:“华尔街日报报道,至少13位资深俄国官员,在瓦格纳兵变后被审问,这蛮令人震惊的至少13位,至少15位被停职,甚至被开除。”

兵变后,普钦会见瓦格纳领袖普里格津,继续与俄军并肩作战,当普里格津当面拒绝。

CNN主播Erin Burnett:“普钦告诉记者他在会议上,说瓦格纳能继续作战,但要在不同领导人下,大家都点头同意,但普钦说坐最前面的普里格津,大声说不,所有人都不同意。”

五角大楼也证实,目前没有看到瓦格纳部队以任何形式在乌克兰作战,普里格津至今仍然行踪成谜。

玖拾|时事与资源:未上战场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军营爆大规模斗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