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河北中学生被老师罚站 中暑身亡

河北中学生被老师罚站 中暑身亡

2023年7月13日,有网友曝光,河北定州一名中学生被老师罚站,中暑身亡,家长带着孩子遗像在校门口讨要说法。(视频截图)

7月13日,有网友曝光,河北定州一名中学生被老师罚站,中暑身亡。家长带着孩子遗像在校门口讨要说法,引发关注。

网传视频显示,河北定州一名中学生疑因没做完作业,被老师安排太阳底下罚站,由于天气炎热,不幸中暑身亡。

视频中,2名女子站在学校门口,向过路的居民诉说孩子去世的经过。其中一名家长手持孩子的遗像,向学校讨要说法。现场有多名警察在监视维权的学生家长。

中学生被老师罚站导致中暑死亡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因为没写作业”、“最近天气太热了点”、“哎太可怜了”。

有网友表示,涉事学校是定州二中,“这看着大铁牢门就是二中。”

还有网友说:“这个时候没放暑假吗?如果罚站中暑死亡属实,刑责跑不掉了,老师明知太阳底下罚站对身体有害,还放任这个结果发生。”

有知情网友回应说,这是前天发生的事,中暑死亡的学生是高三学生,其他年级都放暑假了,只有高三补课,出事后高三的孩子也都放假了。

14日,定州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称,会对这起事件进行处理。当地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近日,中国多地出现异常高温天气,已发生多起热死人的悲剧。杭州一名30多岁的母亲,因家中经济条件不好,为节省电费开支,没有开空调,家中唯一的电风扇让给孩子吹,结果她本人患上热射病(严重中署)昏迷,送院抢救不幸身亡。

早些时候,北京一名导游在颐和园内工作2小时,也患热射病死亡。

玖拾|时事与资源:河北中学生被老师罚站 中暑身亡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