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姚明体重超400斤 传健康出问题 妻子很自责

姚明体重超400斤 传健康出问题 妻子很自责

近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被曝体重失控,内分泌失调,健康持续问题,他的妻子很自责。姚明资料图。(Getty Images)

近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健康状况引起关注。有消息称,姚明体重失控,超过400斤,内分泌失调,健康出现问题。姚明妻子很自责,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丈夫。

6月29日,某大V博主称:“姚明体重失控,内分泌失调,身体情况恶化。而作为妻子的叶莉很自责。”

另据大陆《新民晚报》报道,最近网上传闻“姚明被曝身体不佳,体重严重超标过400斤,情况再恶化恐要住院”。

身高2米26的姚明,2002年以选秀状元加入NBA火箭队,2016年入选名人堂。如今,43岁的姚明已经退役11年,这位昔日的NBA全明星,现在却遭遇了肥胖的问题。

姚明体重失控是很明显的事,他近期的一些照片显示,有了大肚腩,脸上也多了许多肥肉,变成大圆脸。姚明越来越胖,健康状况疑似出现问题,他的妻子叶莉很自责,认为自己没能照顾好姚明。

之前叶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透露,姚明体重太重,两个人睡觉的时候,中间必须放床被子,因为担心姚明400斤的大个子压到自己身上。

根据姚明在NBA时期的官方资料,他当时的体重是141公斤。如果传闻属实,他现在的体重超过200公斤,那的确属于“严重肥胖”等级,而过度肥胖容易导致各种疾病。

中国篮球明星姚明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尤其他近日缺席了一个重要活动,引起舆论更多猜测。

6月30日,首届上海篮球“明日之星”争冠赛正式启动,作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的姚明却意外缺席。不过,姚明在网络发布了一段短视,祝这次比赛圆满成功,以示回应。

视频中,姚明身穿黑色短袖,看起来精神状态还算不错,但他在简短的十几秒视频中,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

姚明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后,担任中国国家篮协主席并兼任CBA公司董事长。今年4月CBA爆出打假球事件后,姚明自5月起不再兼任CBA董事长职务。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姚明体重超400斤 传健康出问题 妻子很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