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老照片:江青被捕前和工作人员最后一张合影

老照片:江青被捕前和工作人员最后一张合影

1976年,江青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拍了一张罕见的合影。照片中,她坐在椅子上,穿着黑色连衣裙,一脸悲伤。

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她出身贫困,十几岁时就独自外出。随着审美的转变,她逐渐将目光转向时尚。她是一个品味非常高的女孩。后来,随着地位的提高,她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

拍摄这张照片时,虽然她穿着朴素的连衣裙,但那是因为官方活动的需要。她对自己的着装常常很精明。

相比衣着,她对饮食也很挑剔。比如她吃鸡蛋只吃蛋清,不吃蛋黄,芹菜容易掉筋,豆芽也要切。她们通常会关注保健品。我特别喜欢吃进口蛋白粉。你需要明白这些事情都是短暂的。当衣食住行等基本物质条件得到满足后,自然生活的其她“味道”就会增多。

她大概做梦也没想到,1976年6月6日晚上,命运狠狠地扇了她一巴掌,彻底改写了她的命运。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老照片:江青被捕前和工作人员最后一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