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快讯!亚马逊这款产品全面退出中国

Kindle,一度被视为电子书的标杆之作,但至少在中国,属于它的并不怎么辉煌的时代,结束了。

2022年,亚马逊发布《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宣布一年后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并从当年10月31日开始停止接受退货。

如今,大限已到。

Kindle真的要拿来盖泡面了!官方店铺正式停运

6月30日,亚马逊旗下的Kindle中国电子书店正式停止运营,微信公众号在发布停运通知后也不再运营

今后,用户无法再购买新的电子书,不过仍然可以继续下载已经购买的电子书,继续使用Send to Kindle功能。

到了一年后,也就是2024年6月30日,电子书下载通道将彻底关闭,Kindle App将从各大从应用商店下架,客户服务也宣告结束。

2007年,亚马逊正式推出Kindle,凭借便携性和类似纸质书的纯净阅读体验,掀起全球电子书阅读热潮。

Kindle 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2018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百万,达到巅峰。

Kindle真的要拿来盖泡面了!官方店铺正式停运

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手机看书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再加上掌阅、科大讯飞、文石等国产电子书的兴起,Kindle逐渐沦为盖泡面神器。

亚马逊表示,亚马逊中国对客户的长期承诺不会改变,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基础,并将继续创新与投入。

亚马逊中国的业务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广告、亚马逊全球物流在内的跨境电商业务、亚马逊云科技和亚马逊智能硬件与服务等。

Kindle真的要拿来盖泡面了!官方店铺正式停运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快讯!亚马逊这款产品全面退出中国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