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监管机构:超过2000亿美元新冠救济金或被骗取

bfef427c24c3463bf870580a06e58838

6 月 28 日讯 当地时间周二(6 月 27 日),美国联邦监管机构发布报告称,美国政府的新冠救济金计划中可能有超过 2000 亿美元被诈骗者领取。报告指出,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因急于发放资金而疏于监管。

根据 SBA 监察长办公室周二发布的报告,与政府新冠病毒经济伤害灾难贷款 ( EIDL ) 和薪酬保护计划 ( PPP ) 相关的救济金发放中,至少有 17% 被支付给了潜在的诈骗者。在新冠大流行期间,SBA 将资金发放给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和雇员,这两个疫情纾困项目上合计共发放了约 1.2 万亿美元资金。

报告称,EIDL 项目被诈骗的金额超过 1360 亿美元,而 PPP 项目被诈骗的金额则超过 640 亿美元。

SBA 对监管机构提出的数字表示质疑,称监察长的计算方法严重高估了欺诈行为。该机构称,其专家估计潜在的被骗金额为 360 亿美元,超过 86% 的潜在欺诈发生在 2020 年。

美国联邦政府正在调查与援助项目有关的欺诈案件。2021 年 5 月,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 · 加兰成立了新冠诈骗执法工作组。去年,美国司法部任命联邦检察官凯文 · 钱伯斯牵头调查借疫情骗取政府援助金的嫌疑人。

去年 9 月,美国劳工部监察长表示,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欺诈者可能通过使用死者的社会安全号码等策略,从美国失业保险计划中窃取了 456 亿美元。

同样在 9 月,美国联邦检察官起诉了数十名被告,指控他们从政府援助项目中窃取了 2.5 亿美元,该项目本应在疫情期间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食物。

今年 1 月底,美国联邦监督机构 ” 疫情防控问责委员会 ” 发布报告称,大约 54 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资金可能遭身份可疑人员冒领。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监管机构:超过2000亿美元新冠救济金或被骗取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