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新郎说完“我愿意”死在婚礼上 她作人妻10分钟变寡妇

Again, here is the Gofundme for my friend who lost her husband, and hour after they got married. #groomdiesafterwedding #groomdeadafterweddignhttps://t.co/DMcG77aqB0

— Da Hood Table (@dahoodtable) June 26, 2023

▲美国夫妻结婚,新郎却在会场突然昏倒离世,新娘变寡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对恋人上周举办婚礼,两人在亲友见证下互许终生,然而,48岁的新郎戴维斯(Toraze Davis)却在婚礼上说完“我愿意”后不久突然昏倒,在医院被宣布因血栓死亡。新娘琼妮梅(Johnnie Mae Davis)才当了他10分钟妻子就变成寡妇。

根据美国NBC、英国卫报等外媒报导,这对来自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的夫妻选择在6月16日六月节举办婚礼,不仅是为了庆祝非裔美国人从奴役中解放的纪念日,同时也是新娘琼妮梅外婆的生日。

“She went from planning a wedding to now planning a funeral,” said one of the guests at Toraze and Johnnie Mae Davis’ ceremony. https://t.co/zYCGQX6Et9

— TODAY (@TODAYshow) June 24, 2023

▲琼妮梅正式成为戴维斯的妻子大约10分钟,对方就因血栓猝逝,让她新娘变寡妇。

一名男方亲友向当地媒体表示,48岁的新郎戴维斯在对着琼妮梅说出“我愿意”,并走出教堂与她合照后不久,突然摔倒在地。报导指出,后来戴维斯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并且确认患有血栓。

新娘的女性友人、同时也是婚礼当天的宾客罗伯森(Jewel Roberson)表示,结婚仪式开始后不到一个小时,大约下午4点35分新郎戴维斯就出现心脏骤停,“那是在短短的一秒钟之内,就在几秒内事情就发生了。”她补充,戴维斯的血块导致了他的死亡,琼妮梅在“10分钟的时间里从新婚妻子变成寡妇。”

夫妻共同任职的机构主管米勒(Monica Miller)表示,这是戴维斯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我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有多开心。他们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变成了悲剧的一天。”由于两人育有子女,米勒现在在众筹平台为琼妮梅发起募款,希望能帮助她筹措丧葬费与孩子的养育费。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新郎说完“我愿意”死在婚礼上 她作人妻10分钟变寡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