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120°F!各州拉响最高警报!所有人不要出门!

最近经常看到国内温度爆表的新闻,简直热的字都出汗了。

不过居住在美国南方的朋友们,要注意了,美国南部的危险热浪将在本周也开始恶化,带来破纪录的温度,平均温度将超过100度。

01a39b2c6fbf2e184e744537384ce630

国家气象局表示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这几天将迎来一个“过度”天气,随后迎来接近华氏120度(约48摄氏度)。

目前,从亚利桑那州南部到佛罗里达州海岸的5500多万人正在感受破纪录的温度的影响,气象学家现在警告说,这种温度将持续到7月4日的周末,也就是说热浪至少还有一周的时间。

Kern County is set to experience its first extreme temperatures of the summer, potentially creating big problems for some of our most vulnerable populations. https://t.co/rybFgWywxs

— KGET 17 News (@KGETnews) June 28, 2023


气象学家表示,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部分地区正在经历炙热的 “热穹 “,现该现象将扩大范围,延展到更北的地方,这会导致大平原地区一系列的雷暴,近几天来有1700多个航班因天气被中断,也形成了几个规模较大的龙卷风。

5de59d77e6d1c5410c088f7e1e208fd2

预计本周五和周六,新墨西哥州南部大部分地区以及德克萨斯州西部、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的高温将在105-110华氏度之间。

靠近墨西哥湾沿岸的最高温度将在90-100°F,局部地区高达120度。

The heat wave that has hit the southern U.S. this week is expected to continue, spreading north and east. Temperatures may be up to 20 degrees Fahrenheit above normal, with high humidity producing “potentially life threatening” heat, forecasters said.https://t.co/IR3ZZrMpBW

— The New York Times (@nytimes) June 28, 2023


在一份单独的声明中,气象部门的预测警告说,在下周的过程中,天气将带来 “比典型的热浪更多的危险,因为接近破纪录的夜间温度会使热指数会持续很久。

People around Texas rode out sweltering temperatures by bathing in water fountains and eating ice cream as a prolonged heat wave kept its grip on the US South pic.twitter.com/0VqXRHdMRv

— Reuters (@Reuters) June 28, 2023


目前这个影响南部的 “热穹 “将影响5500万人,导致美国16%的土地处于热浪之下。

在达拉斯、新奥尔良和巴吞鲁日等城市,政府已经颁布了过度热警告,这是最高级别的热警警报,温度接近120度时,是不适合人类在户外活动的。

A brutal heat wave is expanding across Texas and the South this week, making it feel hotter than 110 degrees in some of the region’s most populous cities https://t.co/T2AkQwPOjw

— CNN (@CNN) June 27, 2023


随着热浪的不断涌入,中原地区和密苏里河谷的城市,已产生了一系列龙卷风,从路易斯安那州到阿肯色州的大平原地区已经受到重创。

虽然说温度预报的普遍温度在100度上下,但是气象学家表示,人体的体感温度却要高出实际温度10-15度,这是由于空气湿度等原因决定的。

100度以上温度对于南部民众可能并不夸张,但是专家表示“热穹”是致命的,人们应该减少特殊天气下的户外活动。

近日德州大河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发生一起因炎热引发的惨剧。

1名14岁少年随家人远足穿越公园沙漠时,不敌极端高温而死亡,他的继父试图寻找救援时,发生车祸丧生。

15f434bbad5b707ea4b82fb7076b1c64

当时一位父亲带着两名孩子从德州接壤墨西哥边境的维加小径(Marufo Vega)出发,途中气温达到119度(48摄氏),14岁少年不适昏厥后,21岁的哥哥背着弟弟等待救援,继父则独自先跑回停车场,希望寻求外界援助。

A father and his two stepsons from Florida were hiking the Marufo Vega Trail, officials said. https://t.co/bZhY4M34Ba

— KHOU 11 News Houston (@KHOU) June 26, 2023

当天傍晚,接到家人报警,虽然最终在边境巡逻队协助下,公园管理局找到了这对兄弟,但是14岁的少年已经死亡。

A 14-year-old boy died after hiking with his stepfather and brother in extreme heat along the Marufo Vega Trail in Big Bend National Park in Texas. https://t.co/VQXOKLALHK

— USA TODAY (@USATODAY) June 25, 2023


更令人遗憾的是,他们的继父的车随后被发现已经冲下悬崖河堤,男子死于车中。

警方认为,这名求援的男子当时太过匆忙,导致汽车失控,偏离了主路,他出事的地点距离该公园的眺望台很近,这位父亲救人心切,可能没有看清路况。

国家公园管理局25日提醒民众,炎热天气下沙漠更加危险,游客应避免在下午沿著维加小径徒步远足,原因是这条道路穿越大河弯公园内最炎热的地区,沿途没有水源或遮荫地方,而且遍布崎岖的岩石悬崖,地势也颇为险峻。

2730d318fab5485f19c170d525e8e89c

就在上周,德克萨斯州的一名邮递员尤金-盖茨,在6月20日的过度热浪中外出送货时,在达拉斯一个住户前院里晕倒并死亡。

气象学家建议这些受影响地区的人们在炎热的高峰时间比平时喝更多的水,无论他们在哪里。

建议戴上防护措施,包括帽子、防晒霜和太阳镜。不建议穿深色衣服,因为黑色衣服会把热量传递到皮肤,让人更热。

科学家表示,由于气候变化和干旱加剧,未来可能会出现更频繁、更强烈的热浪。官方敦促公众限制户外活动。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120°F!各州拉响最高警报!所有人不要出门!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