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网民称遭民警强奸 曝警方试图引导是自愿性关係

周二(27日),内地一名网民在社交平台爆料,称自己2022年1月时被江苏扬州市蒋王派出所一名王姓民警强姦,虽然她事后报警,然而涉事民警未受到任何处理,引发关注。周三(28日)上午,她再发文称,涉事民警已被调职降职,但警方表示案件无法被定性为强姦。

据指,报警后,事主接受警方长达12小时的笔录,期间她想拿回手机联繫家人,惟被拒绝。而且,笔录时,警方一直试图引导事主是自愿发生关係,并在笔录结束、送她到酒店休息时派人监视她。

e28ad0886711d78707892fce4fbab007

46f6be19ab02f7e906e44f6b425cb3dd

周二晚,事主再表示,当日扬州市公安局和扬州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已联繫她,并表示事情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纪委监委也在和涉事王姓民警谈话。不过,在和扬州市局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他们不肯承认民警有强姦行为,而是认为她没有激烈反抗或反抗不够明显。对此说法,她表示完全不认可。

至周三上午,该网民再发文称,王姓民警已被调职降职,但警方表示案件无法被定性为强姦,理由是反抗不够激烈且身上没有皮外伤,但就可对她进行经济补偿。

蒋王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扬州市公安局和市纪委监委正在介入调查,王姓民警在事后不久便调离该所,至于是否仍在公安队伍则不了解。扬州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则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目前我对这一块还不太清楚”。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网民称遭民警强奸 曝警方试图引导是自愿性关係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