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I-95州际12天全线开通 市长大赞美国工人“拼搏精神”

“We rebuilt I-95 in just 12 days.” The first cars are now expected to be crossing some of the repaired lanes of I-95 in Philly. https://t.co/pWy5QXSKYX #FirstAlertTraffic pic.twitter.com/Y3Fbn24DRH

— NBC10 Philadelphia (@NBCPhiladelphia) June 23, 2023

长期以来,由于受到工会,人权组织等保护,美国的基建蓝领工人的工作效率广受诟病,因为致命车祸起火而局部倒塌的费城95号州际公路,不少民众曾担忧,可能会导致数月的维修,不过这次美国人的修理速度终于快了一次。

官方表示:错过了父亲节,冒着高温,费城和宾州蓝领工人向全美展现了拼搏精神!

“We rebuilt I-95 in just 12 days. […] We can get s*** done in Pennsylvania.”

More from Gov. Josh Shapiro’s victory lap before today’s speedy re-opening on Interstate 95: https://t.co/3bpjgvy3uD pic.twitter.com/rdl8vKYval

— NBC10 Philadelphia (@NBCPhiladelphia) June 23, 2023


局部倒塌的费城95号州际公路,经过近两星期抢修后在23日重新通车。

据悉这次修复工程耗资数百万美元,联邦政府发放其中300万美元。

95号州际公路(I-95)费城段北行高架路段坍塌近两星期后,经过工人日以继夜赶工终于重开。宾州州长夏皮罗(Josh Shapiro)表示,施工人员全力投入,公路受损部分已经修复,缓解了外界对封路的忧虑。

夏皮罗23日早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参与行动的200多名工程人员,向全国展现了费城和宾州的蓝领拼搏精神,快速拆除受损的道路,随后冒着高温和下雨天气24小时赶工,甚至错过了父亲节,目的就是为了重建95号州际公路。

ba9cea548b0deed6b3a5f0ba887e7071

夏皮罗同时感谢11日发生事故后,几小时内迅速赶至扑灭大火的救援人员,以及总统拜登、联邦运输部长布迪治(Pete Buttigieg)、费城市长肯尼(Jim Kenney)等人的帮忙,证明宾州只要共同努力就可完成各种艰辛任务,足以让大家自豪。

95号州际公路是东岸的交通动脉,位于东北部的路段更有“东北走廊”之称。

夏皮罗宣布工程完成后,消防车队和多辆警车首先穿过北行车道,为这条新路举行重新启用仪式,到了大约中午12点半,公路交通开始流动,6条车道很快就重新开放。

I-95 will be driveable after 12 days of work. When I called 311 to report an open fire hydrant on my block, the city told me it would take 30 days. https://t.co/ntAQoGGURm

— Erica Palan (@errrica) June 23, 2023


资料显示,北行高架路段在这次受损前,每天汽车流量约有16万辆次,因此油罐车起火造成的坍塌事故,对区内交通造成严重影响。运输部表示,公路来回分别3条车道已重新开放,有助疏导通勤交通,至于桥樑外部的重建工程也会继续进行。

坍塌事故发生在11日早上大约6点,肇事油罐车沿著北行高架路段行驶期间,在出口匝道突然失控翻侧起火,北行高架路段其后坍塌,司机是意外中的唯一遇难者,南行车道也因为大火产生的热力而受损。事件惊动白宫,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会追查事件。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I-95州际12天全线开通 市长大赞美国工人“拼搏精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