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州华裔医生被告!没任何警告就给女孩做变性手术…

加州一名华裔女医生,和另外三名医生被一名18岁的女生告上法庭。根据起诉书中称,在6年前,也就是原告12岁的时候,这三名医生在没有提供警告信息的情况下给她做了变性手术,包括双侧乳房切除和服用青春阻滞剂以及睾丸激素。

These are the monsters that deformed and ruined two beautiful young girls. Kaiser doctors Susanne Watson, Winnie Mao Yiu Tong, and Lisa Kristine Taylor. Not only should they loose their license,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should be in play. pic.twitter.com/SSirXxQbKw

— GG Brigette (@gigi_brigette) June 19, 2023


这三名被告都是凯撒(Kaiser Permanente) 医生,分别是苏珊·沃森(Susanne Watson)、温妮·童茅耀(Winnie Mao Yiu Tong)、丽莎·克里斯汀·泰勒(Lisa Kristine Taylor)(上图从左至右)和米尔娜·埃斯卡兰特(Mirna Escalante)。

– kiedy miała 11 lat, wpadła do sekty #gender
– kiedy miała 13 lat, obcięto jej piersi
– miała być “#trans chłopcem”
– teraz, mając 18 lat, rozumie, że została okaleczona

Kayla Lovdahl z Kalifornii, pozywa swoich lekarzy, oprawców. Mam nadzieję, że zapłacą za krzywdę kobiety! pic.twitter.com/oz4Ij0Fb4t

— Myślozbir (@myslozbir) June 19, 2023


原告是现年18岁的凯拉·洛夫达尔 (Kayla Lovdahl) ,她在起诉书中表示,这些医生只是对她进行了75分钟的检查,就认定她属于跨性别人士,然后开始对她进行变性手术。

她们先是给洛夫达尔开了青春阻滞剂和高剂量的强效雄性激素药物,但却没有告知她服用这些药物的健康风险等警告内容。

几个月后,洛夫达尔被推进手术室,进行双侧乳房切除手术,让她变成一名男性开始生活。

诉讼称,沃森、童和泰勒三名医生“在没有进行充分的心理评估的情况下,立即和疏忽地将她定义为为变性人”,并且“没有告知接受此类治疗后自杀风险显著增加”等警告。

诉讼还指出,三名医生“强迫”洛夫达尔和她的父母接受治疗,还警告她父母说:孩子有自杀的潜在风险,有个活的儿子总比死的女儿好。

在这之后的很长时间,洛夫达尔都被认定是变性人,直到去年17岁的时候,洛夫达尔学习了许多女性生理知识后才意识到,自己本来就是一名女性,未来应该成为一个母亲,然而有些事情已经太迟了,她已经被切除了双侧乳房,再也无法亲自对孩子母乳喂养了。

 

Another detransitioner is suing.

Kayla Lovdahl says she was pushed into believing she wanted to transition into being a boy by social media influencers, and doctors went along with it “for ideology and profit.”

She had a double mastectomy at 13.https://t.co/7dZMd999Jq

— Right Side of History™️ (@xxclusionary) June 18, 2023


洛夫达尔希望她的不幸能警醒后人,青春期出现的短暂性别迷失,并不一定就是变性人,千万不要急着去做变性手术,否则后悔太迟了。

该诉讼还谴责凯撒医疗允许如此年轻的孩子进行变性手术,“没有其他医学领域的医生会仅仅根据年轻青少年患者的意愿,通过手术切除一个完全健康的身体部位,并故意诱发脑垂体功能失调的疾病状态。”

洛夫达尔说,绝大多数跨性别儿童,如果在青春期早期接受了变性手术,可能长大后会后悔这个决定。

洛夫达尔将这称为一场磨难,表示给她的人生留下了“深深的身心创伤和深深的遗憾”。

洛夫达尔的律师批评这些程序是“一种疯狂的虐待儿童形式”。

律师查尔斯·利曼德里 (Charles Limandri) 说:“我们认为,像这样的案件是阻止他们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这样的自由主义国家,激进的政治家正在推动这一激进议程。”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加州华裔医生被告!没任何警告就给女孩做变性手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