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纽约金融高管$700诱奸14岁亚裔少女 喂毒品+虐待

Michael Olson, a child molesting predator, targeted young Asian teenagers online. Specifically targeting them. He raped and drugged underage girls and kept a spreadsheet of his victims. https://t.co/S7hZX8VjzL

— Yuh-Line Niou (@yuhline) June 15, 2023

上个月26日,纽约曼哈顿的一间酒店内,一名14岁的亚裔少女因昏迷休克被送往医院,医生在其体内检测出了大剂量的可卡因和氯胺酮。随即,和她同住的54岁美国男子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被警方逮捕。

14岁的亚裔少女为何会与一名白人中年男子同住?又是谁向她喂食毒品?

随着警方的深入调查,一起针对亚裔未成年少女的诱奸案浮出水面。

金融高管专盯亚裔未成年少女

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54岁,是一位低调的纽约金融高管,就职于美国德怀特抵押信托公司(Dwight Mortgage Trust),专注于房地产投资。

白天的他已然是一名衣冠楚楚的成功人士,然而脱下西装,他便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自己的猎物。

曼哈顿检察官约翰·富勒(John Fuller)表示,奥尔森专门在社交媒体上物色有金钱问题或有自残行为的亚裔未成年女孩。

“对奥尔森携带的iPad进行搜查后,发现了许多受害者。iPad上有数百张来自不同Instagram账号的截图,这些账号都是年轻的亚裔女孩。”

Manhattan financial executive, Michael Olson, arrested for drugging and raping underage girls; he traveled around the country with one them, saying she was his daughter. He was caught when one of the girls overdosed. https://t.co/qxbPUDTotA

— Chaos In Vegas (@ChaoticVegasMan) June 16, 2023


许多女孩会在自己的Instagram简介中列出了自己的中学或高中。因此,奥尔森很容易就能获悉对方的年龄。

他在手机里保存了纽约市公立学校日历的截图,以知晓不同学校女孩的日程。他还留有许多张Uber的收据,证明了他从学校里接走这些女孩。

在锁定猎物后,奥尔森会主动联系她们,并用金钱为诱饵引诱这些心智不成熟的未成年女孩。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会先给那些女孩发信息,解决她们经济上的“困难”。然后付钱邀请她们与他见面,如果她们为他口交或与他发生性行为,他会再付更多钱给她们。

奥尔森甚至制作了一份详细的电子表格,详细列出了他向女孩们提供的毒品以及支付给她们的金额,仿佛她们只是某一件商品。

每周$700,假装成女儿带在身边

2022年12月,奥尔森在网上结识了14岁的亚裔受害人。

当时受害人在Instagram上发帖抱怨称自己苦于买不起衣服,奥尔森便在帖子下方回复了受害人,两人因此开始联系。

交谈后,奥尔森给她发送了一张礼品卡,并支付了两人第一次性行为的费用。

接下来的6个月里,奥尔森每周给予受害者700美元,以便在皇后区和曼哈顿的酒店房间内与她发生性行为。

奥尔森还带着该名女孩出差旅行,前往了迈阿密、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并以他的姓氏为女孩购买机票,以此伪装成女孩的父亲掩人耳目。

期间,奥尔森还向女孩喂食并提供毒品,直到女孩吸毒过量送医救治,他的魔鬼行径才被揭露。

幸运的是,女孩幸存下来,而奥尔森则在医院被拘留。

据悉,警方在搜索酒店房间的证物时,在房间内找到了震动器、手铐、绳子、润滑剂和避孕套等物品。奥尔森对警方说,“我把这些物品被当做礼物带到了酒店,给了这个14岁的女孩。”

邻居:他总是和年轻女孩一同出现

事发后,奥尔森的邻居,44岁的罗科·弗拉米亚(Rocco Flammia)回忆起奥尔森的一些举动,处处透露着诡异。

弗拉米亚告诉《纽约邮报》,他经常在奥尔森的公寓里看到一个孩子,看起来大约11或12岁,并且她“总是一个人在走廊里”。

弗拉米亚说,奥尔森总是戴着降噪耳机,而那个女孩看起来比他年轻得多。“我很少见到他们在一起。有点奇怪,他已经50多岁了,而她非常年轻,是个可爱的女孩。”

“我以为那是他的孩子,或者可能是他之前婚姻的孩子,她看起来像是混血(亚洲人和白人)。”弗拉米亚说。

“这个女孩很友善,总是跟我打招呼,所以我对这段关系没有多想。”他补充到,最后一次看到这个女孩是“几个月前”,当时女孩正在遛狗。

目前尚不清楚邻居看到的年轻女孩是否就是那名酒店内的14岁亚裔少女。

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名14岁的亚裔少女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保释期间仍在接触未成年少女

检察官表示,在调查人员查获的奥尔森的iPad上,保存着多张亚裔未成年少女的裸照,还有和未成年女孩进行性行为的照片,显示了该起案件还有更多的受害者。

根据当局的说法,奥尔森于今年5月因涉嫌与这名14岁女孩有关的罪行被捕,6月5日被传讯并缴纳了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

但是,在保释期间,他甚至在被电子监控的情况下继续与13至15岁的女孩联系。

“保释后,被告换了电话号码,甚至最近一周仍在与13至15岁的女孩保持联系,根据我们目前的了解,这些女孩都是潜在的受害者。”检察官富勒说。

“他缴纳了100万美元的保释金、交出了护照并处于电子监控和居家监禁的情况下,仍然还在进行这种犯罪行为,威胁这些未成年女孩的安全。”

6月13日,法院对奥尔森发出了新的逮捕令。

奥尔森于周四被起诉,指控包括向未成年人出售管制物品、五项二级强奸罪、七项二级协助未成年人卖淫的重罪、两项二级性侵犯罪、一项协助使用管制物品进行性侵犯的罪行以及一项危害儿童的罪名。

这一次,他被拘留,不得保释。

ae2a41177603NbLJuskm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纽约金融高管$700诱奸14岁亚裔少女 喂毒品+虐待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