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俄军出动遥控“自杀坦克”!载6吨炸药 爆炸威力惊人

04daa37da8214bb0f30b3af3f9e01a42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对抗乌克兰的反攻中,俄军出动遥控的T-54“自杀坦克”,上面载了6吨炸药,爆炸威力惊人,化为巨大火球。图/截自Romanov频道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对抗乌克兰的反攻中,俄军使出新战术,出动遥控的T-54“自杀坦克”,上面载了6吨炸药,爆炸威力惊人,化为巨大火球,据说迫使乌军暂停反攻。

吓人的画面显示,“自杀坦克”化为一片火海、冒出浓烟。俄国宣传频道Romanov宣称,俄罗斯在国内将坦克填满炸药,再用自动驾驶驶入乌克兰,攻击乌军。

不过,这种“伊斯兰国”(IS)式的战术也有弱点,俄军一辆遥控坦克在距前线约100公尺处触到地雷爆炸,化为火球,这辆坦克就报销了。

另外,俄罗斯国防部17日宣称,俄军将一辆MT-LB装甲车装满炸药,驶向乌军,重创敌人,但未获证实。俄国国防部之前曾宣称过去至少使用过一次这种自杀攻击。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俄军出动遥控“自杀坦克”!载6吨炸药 爆炸威力惊人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