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华盛顿州音乐节枪手随机向人群扫射 已致2死多伤

周六晚上,在华盛顿州的一个电子舞曲音乐节上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格兰特郡警长办公室称,有三人受伤,其中包括枪手,他已被拘留。

9c6fe4401c7065df6402f4e83285a412

图片来自音乐节主办方官方推特

警长办公室称,枪击事件发生在晚上8点25分左右,地点是乔治镇峡谷圆形剧场附近的露营地。

据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凯尔·福尔曼说,在警察追踪到嫌疑人之前,他逃离了枪击现场。嫌疑人在逃跑时“随意”向人群开枪,最终被拘留。

福尔曼说,当时峡谷圆形剧场正在举办为期两天的“超越仙境”音乐节,露营地就在距离会场几百码的地方。

警方没有提供有关嫌疑人、受害者、使用的武器或动机的详细信息。福尔曼说,这起事件将由华盛顿独立调查办公室调查,该办公室是负责调查涉警枪击事件的政府部门。

尽管发生了枪击事件,“超越仙境”音乐节仍在周六晚上继续进行,但主办方建议观众避开部分露营地。

“请避开峡谷门H露营区,因为当地政府已经处理了一起事故,该地区已经关闭。目前对节日观众或露营地没有危险,”主办方在周六晚上的一条推文中说。

周日上午,音乐节宣布取消当天的演出。

“我们要对迅速采取行动控制局势的地方当局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和所有受这一悲惨事件影响的人表示衷心的哀悼和慰问。”主办方称。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华盛顿州音乐节枪手随机向人群扫射 已致2死多伤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