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国际拳联授予委内瑞拉总统象征拳击世界冠军荣誉腰带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6日获得了由世界拳击协会(WBA)授予的荣誉腰带,以表彰其对拳击这项运动以及运动员的支持。《最后消息报》称,该腰带象征着马杜罗成为拳击界世界冠军。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6日获得了由世界拳击协会(WBA)授予的荣誉腰带。 视频截图
报道称,16日下午,国际拳击联合会(IBA)主席乌马尔·克列姆廖夫在总统府米拉弗洛雷斯宫拜访了委内瑞拉国家元首,目的是加强委内瑞拉体育训练方面的工作。

“在推广该项运动及其运动员的目标上,有你作为盟友,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重和赞赏。我们以授予你的荣誉来证明这一点:我们的世界冠军腰带。”由世界拳击协会(WBA)主席门多萨签署的信中这样写道。

《最后消息报》称,俄罗斯籍人士乌马尔·克列姆廖夫2020年12月12日当选为国际拳联主席。自上任以来,他一直致力于解除国际拳联面临的债务危机,并实施内部改革,以使其更好地运作。

报道提到,和克列姆廖夫一起到访委内瑞拉的还有欧洲拳击联合会主席和国际拳联副主席,共同为马杜罗颁奖。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国际拳联授予委内瑞拉总统象征拳击世界冠军荣誉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