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怀孕8个月仅43公斤!美奥运金牌女将分娩猝逝

Tori Bowie, a U.S. Olympic sprinter, died of complications from childbirth, Florida officials confirmed.

According to a coroner’s report, the runner was found dead in her Florida home back on May 2. pic.twitter.com/cJn0PeeqOO

— PIX11 News (@PIX11News) June 16, 2023

32岁美国田径女将鲍维,5月于佛罗里达家中分娩时死亡,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近日报导,验尸报告指身高175公分的她,死时怀孕8个月、体重43公斤,经纪人接受NBC访问时说曾劝鲍维多吃、到医院生产,无奈她不听劝。

美国田径女将鲍维(Tori Bowie)在巅峰时期,有“世上最快的女人”封号。2016年里约奥运,她率美国队在田径女子400米接力赛中摘金;她同时抱回女子100米银牌、200米铜牌。

她上月被警方发现死于家中,近日曝光的验尸报告显示身高5呎9吋(175公分)的鲍维,死时怀孕8个月正在分娩,体重96磅(约43.5公斤);死因疑为呼吸窘迫或子癫症等并发症。

鲍维的经纪人兼闺蜜贺兰德(Kimberly Holland)接受NBC访问时说,鲍维非常期待未出世的孩子,买好了婴儿用品,且母爱满溢,“她一定会是很棒的妈妈”。

但贺兰德也指出,鲍维健康状况愈发令人担心,虽然鲍维从不是食量大的人,但“我开始对她说教,要她为宝宝多吃点”,她还要鲍维找医院生产,鲍维拒绝后,她要鲍维到自己家里生,让她能在旁照看,鲍维也拒绝。

贺兰德感叹,但愿鲍维愿意接受自己或家人的帮忙,“我们有不同的做事方式,我会确保每件事妥善处理。”但劝不动鲍维,贺兰德也无计可施;“身为成人,你为自己作决定。”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怀孕8个月仅43公斤!美奥运金牌女将分娩猝逝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