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眼睛肿胀 弯腰驼背 手如鸡爪 居家办公的人可能长这样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居家办公成为一种常态,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但研究人员创建的模型,揭示了70年后居家办公者的样子。看了这个模型,你可能会想回到办公室。

安娜.png

图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一个研究团队利用英国利兹大学的研究,创建了人物模型安娜。

他们用安娜模拟居家办公的常态,他们发现,英国有1/3的居家办公者没有专门的办公空间。由于持续使用电脑、长时间曝光在屏幕下,以及不良的工作姿势,70年后,在家工作的人将长着肿胀的眼睛、黑眼圈、驼背和爪子一样的手。

安娜5.png

图源:每日邮报

研究人员表示,卧床工作对安娜造成了伤害,她驼背、肩膀隆起,由于整天盯着屏幕,她的眼睛是红肿的。她的手长时间握着鼠标,最终手指会卷曲成一个永久性的爪子。

安娜4.png

图源:每日邮报

同时,她还有一个大肚腩,她是体重增加的受害者。

安娜2.png

图源:每日邮报

由于新鲜空气不足,焦虑和抑郁,她的免疫系统也较弱。

根据这份调查结果,健康专家敦促居家办公人员在家工作时采取一些措施保持健康。

联合医学教育的创始人布赖恩·克拉克表示:“远程工作者应该定期休息,伸展身体和活动身体,以避免背部和颈部疼痛。”

医疗保健专家莎拉·吉普森建议居家办公室者遵循“20-20-20”规则,即每20分钟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20秒,并眺望20英尺(约6米)以外的事物。

与此同时,如果居家办公已成为不可避免的常态,克拉克也建议设立一个专门的工作空间。

他说:“配置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并且在工作和私人时间之间建立明确的界限,也很重要。”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眼睛肿胀 弯腰驼背 手如鸡爪 居家办公的人可能长这样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