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内华达取消追诉期 9女性告天才老爹比尔寇斯比性侵

Today on NBC News Daily 1p & 3pET… my conversation with 6 of the 9 women who have filed suit in Nevada against Bill Cosby. “Defendant Cosby drugged or attempted to drug each of these women before sexually assaulting them” the suit says. Cosby has denied all allegations (1/4) pic.twitter.com/MGJav01tE9

— Kate Snow (@tvkatesnow) June 15, 2023

美国内华达州取消对民事性侵犯案的追诉期限后,9名女性今天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控告美国喜剧演员比尔寇斯比几十年前性侵她们。

法新社报导,这起诉讼案指控,比尔寇斯比(Bill Cosby)利用他的“巨大权力、名声和声望”孤立和性侵犯这些女性。

这些女性指控在1979年到1992年期间遭到性侵,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太浩湖(Lake Tahoe)和雷诺(Reno)等地的住宅、旅馆和更衣室。

在内华达州于5月31日取消涉及成人性侵犯案件的民事诉讼时效后,她们得以提告。内华达州先前对18岁以上者向法院提起相关诉讼曾有两年的时效限制。

现年85岁的比尔寇斯比是20世纪后期美国流行文化中的杰出人物,曾因在1984到1992年的“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剧集中所饰角色而被称为“美国老爹”。

他已被几十名女性指控侵犯行为,这些指控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

约有60名女性指控比尔寇斯比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连环侵害者,在那40年期间,他侵犯受害者之前,会先给她们镇静剂和酒。

尽管许多女性对他提起诉讼,比尔寇斯比没有被刑事定罪,但去年在一起民事案件中被认定负有责任。

他在2018年因一起刑事案件入狱,2021年时定罪却因技术问题被推翻而获释。

卢布林(Lise-Lotte Lublin)是这次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的女性之一,她先前曾指控比尔寇斯比于1989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旅馆房间里对她下药。

比尔寇斯比的发言人魏雅特(Andrew Wyatt)告诉美国媒体,这些女性控告比尔寇斯比,是因为“沈迷于大量媒体的关注和贪婪”。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内华达取消追诉期 9女性告天才老爹比尔寇斯比性侵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