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梅西终于从酒店外出 众球迷用生命力量嘶吼“阿根廷”

足球界的天王巨星梅西到中国访问,让北京球迷为之痴狂,盲目等候在梅西可能出现地点,只为一睹球王风采。一度有消息指称,因为球迷围堵梅西下榻酒店,让阿根廷球队难以外出,到了晚间6时许,球队终于分乘两辆游览车,前往北京“鸟巢”体育场准备练球,球迷夹道狂呼“梅西”“阿根廷”。

5f31bc68a9abb3bea6fca276c29a6ee3 1280

梅西搭乘游览车前往体育场,路上随时有人抢拍画面。翻摄微博

因为了解球迷“追星”想法,邀请球队到访的主办单位还提醒大家,梅西坐在第二辆巴士上面。

稍早消息指称,由于酒店聚集的球迷太多,酒店健身房也被占据,阿根廷球队一度使用酒店的宴会厅来进行训练。

傍晚球队外出前往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鸟巢),球迷未妨碍到球队,网络流传影片可见沿途道路两旁都是热情粉丝,用喊到沙哑的嗓音狂呼“梅西”“阿根廷”,或是追着游览车前进。

541388081e3f6ce505f84b397a4250fc 1280

有中国部落客发文分析,当年欧洲足球名门皇家马德里队访问中国,席丹(Zinedine Yazid Zidane)、贝克汉(David Beckham)等“一堆巨星”到访,虽然也吸引球迷聚集,但没有乱成这样,甚至害访客难以出门,网友的结论是,邀访的主办单位规划不足,准备不周,更大因素是现在跟过去不同,当年是真正狂热球迷“追星”,那时候没有短片平台、没有网红经济,现在许多人只是蹭热度冲流量,难怪现场秩序大乱。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梅西终于从酒店外出 众球迷用生命力量嘶吼“阿根廷”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