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王力宏方否认李靓蕾胜诉,调侃她“自我感觉”胜诉

6月7日,李靓蕾突然接受台媒专访,讲述和王力宏的风风雨雨,称自己的官司胜诉了。

1000

对于李靓蕾声称官司胜诉一事,王力宏很快通过律师发声回应,否认此说法。

王力宏律师回应:“法律讲的是事实,不是感觉,针对李小姐Podcast说美国胜诉…没有所谓‘胜诉确定’事宜。对于李小姐自我感觉胜诉,我方无从评论。希望李小姐可以遵守台湾法院裁定并如实履行,让强制执行程序顺利。”

1000

据了解,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官司打了一年多,从美国打到中国,上一次庭审是在5月15日,两人首次在法院对弈,王力宏神采奕奕没有多说,仅以“谢谢”二字回应媒体。

1000

1000

两人在法庭交战两个小时,就子女的抚养权问题对弈,王力宏方面指责女方不让看孩子,李靓蕾则反指王力宏根本不关心孩子,只是利用孩子消费大众的感情。

王力宏方面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但法院当日并未公布结果。

时隔二十多日,王力宏方要求李靓蕾遵守法院裁定并如实履行,让强制执行程序顺利,似乎暗示法院接受了强制执行的申请。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王力宏方否认李靓蕾胜诉,调侃她“自我感觉”胜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