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两男子杀死女性朋友并摘其眼球 计划售100美元以移民

↑受害者的尸体被发现
当地时间5月23日,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西部瓦莱拉,一具残缺不全的尸体在当地的莫塔坦河中被发现。警方称,在受害者的尸体被发现后不久,他们逮捕并审讯了两名男子。法医检查发现,受害人的双眼已被摘除。

据报道,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19岁的何塞·巴尔加斯和21岁的克莱沃·隆东,他们涉嫌杀害了31岁女子杜布拉斯卡·罗梅罗。

↑受害女性
5月26日,委内瑞拉最大的警察机构——科学、刑事和犯罪学调查服务团的主任道格拉斯·里科报告称,5月22日,受害者被她的朋友巴尔加斯(嫌疑人之一)邀请,前往莫塔坦河边。巴尔加斯是名医学生。

在前往莫塔坦河的路上,两人在隆东(另一位嫌疑人)的家中停留,随后三人一起前往河边。在河边陷入激烈争吵后,两名嫌疑人用刀攻击罗梅罗。

据称,医学生巴尔加斯利用他的医学知识,摘除了受害者的眼球,并打算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因为他计划离开这个国家,需要这笔现金。

据里科说,两名嫌疑人后来将受害者的尸体和凶器扔进河里。为避免被发现,嫌疑人把受害者的物品归还给她的家人,并说他们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目前,警方对这一谋杀案的调查仍在继续。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两男子杀死女性朋友并摘其眼球 计划售100美元以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