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女子深夜打车全程 “自言自语”吓坏司机 舆论热议!

a930e45e0b76c4224ba41e9f331c0b6b

陕西一位女子最近乘坐夜间班车时,司机注意到她一直在自言自语,还不停地提到她的男友是一名警察局长。最后,司机安全地将女子送回家,并公开了车上的监控录像。他感到非常尴尬,因为他以为自己给人的印象不够好,几乎失去了信心。

据报道,女性在夜间乘车时常常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会选择告知家人和朋友自己的行车计划和相关信息。但在陕西,有一位比较“时髦”的女子却直接通过直播展示自己的乘车路线,还与网友互动。

一位陕西的出租车司机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他说:“我觉得自己不像坏人,昨晚接了一个女乘客,一路上都被监控录像拍下来了。”

17ddd14e51d22e3c51d5caf31eb74805

他描述说,女乘客上车后就开始不停地自言自语,一开始他以为出了什么事,后来询问才知道她通过直播一直在全程监控他的驾驶路线。

根据司机提供的录像显示,女子一开始就拿起手机不停地往前拍摄,然后她说自己是一名有数百万粉丝的抖音网红,男友在警察局工作,并一直强调说:“我正在实时直播监控,你就开车就好了。”

司机问道:“你一直自言自语,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我应该把你送到哪里?”女子回答说:“按照导航上的路线就行。”然后她继续与网友互动进行直播。

后来女子似乎稍微放下了戒备心态,对着直播镜头说:“家人们,今天碰到的这位司机是个不错的人……”

38d184ff5cc3ec1b5a7f872b756aacad

在司机好奇的要求下,她还特地展示了手机屏幕上的直播画面,以证明她确实在直播,而不是自言自语。

最后,司机安全地将女子送到目的地,并说:“都被这个女乘客整得没自信了,我看起来不像个坏人吧。”

对此,网友们发表了正反两种评论:“出发点是好的,但不应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方式有些特别,但可以理解”、“深夜打车时保护自己的方法有很多。

113dcafb22ceedd37e771d0352d2d347

但没必要用这种夸张的方式”、“我怀疑这位女网红只是利用直播赚钱和吸引眼球的借口”。

再者,女子通过直播展示自己的乘车过程确实有一些另类,但也能理解她想保护自己的安全。不过,一些人对于她的行为持质疑态度,认为她利用直播来博取关注和赚取利益。

无论如何,这个故事引发了人们的讨论和思考,也提醒我们在寻求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注意合理和负责任的方式。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女子深夜打车全程 “自言自语”吓坏司机 舆论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