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度假与大象合照 美国女子“手臂被咬断”:听见碎骨声

美国一名女子到印尼巴厘岛旅游时,在驯象师的指引下与大象合照。女子听从对方建议将手臂放在大象鼻子下方,岂料手臂遭大象吸进嘴里,甚至还听见骨头裂开的声音。女子痛不欲生,紧急送医后证实手臂已骨折需要动手术。

《8视界新闻网》根据美国WMUR电视台报导,美国一对夫妇前往印尼巴厘岛度假时,到当地一家大象园区旅馆与大象互动。女子贝丝(Beth Bogar)和大象一起游泳、骑乘大象后,一名驯象师让女子和大象一同合照。女子接受访问时说,驯象师建议她把手臂放在大象鼻子下方,“他在指导我(拍照),我不知道离得多近”。

突然,女子感觉手臂被大象吸了进去。“我没办法把手臂抽出来,我听到碎骨声,就开始惊慌失措”。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假期,它在最后一刻却突然喊停。”

女子事后被带到旅馆的前台冰敷,由于伤口不断肿胀,她便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女子被诊断出手臂骨折,不得不接受紧急手术。据悉,医生使用钢板和骨钉螺丝固定骨头,而女子说“这将是一条漫长的康复之路。”

另外,女子表示,园方原先承诺支付一半的医疗费用,不过后来却不再回应夫妇的消息,直到外媒报导,女子最近才收到园方的赔偿费用。

女子与丈夫也表示没有把这起意外归咎于大象,但她劝诫其他旅客,到巴厘岛骑大象时要注意风险。

玖拾|新闻与资源: 度假与大象合照 美国女子“手臂被咬断”:听见碎骨声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