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连续发生致命坠机事故 美陆军下令飞行员暂时停飞

Three soldiers have died following a collision between two army helicopters in the US state of Alaska. pic.twitter.com/GvSu4iaw3F

— James McConville (@JamesMc74166755) April 29, 2023

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将军(James McConville)今天下令,未参与关键任务的所有陆军飞行员在完成必要训练前,将暂时停飞。此前几周,已有4架直升机坠毁。

法新社报导,两架阿帕契(Apache)AH-64直升机昨天在阿拉斯加州相撞后坠毁,造成3名军人死亡,1名受伤。而上个月底,两架黑鹰直升机(Black Hawk)在肯塔基州坠毁,机上9名官兵全部罹难。

在陆军发表的声明中,麦康维尔“在两起造成12名官兵死亡的直升机意外后,下令暂时停飞。此举将使参与关键任务外的所有陆军飞行员停飞,直到他们完成必要的训练”。

声明中表示:“在停飞期间,陆军将重新审视风险承担/风险管理流程、航空维护培训课程、机组人员训练的标准化和管理以及监督责任。”

声明中也提到,现役部队必须在5月1日至5月5日间进行24小时全天停飞,国民兵和陆军预备役部队则需要在5月31日前完成。

近年来,美国军用飞行器发生多起坠机事件,其中一起是今年2月于阿拉巴马州进行训练飞行时发生的事故,坠毁的黑鹰飞机造成两名田纳西州国民兵死亡。

去年在挪威参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演习时,一架MV-22B鱼鹰型倾斜旋翼机(MV-22B Osprey)坠毁,机上4名美国陆战队队员丧生。调查人员表示,可能是撞山坠毁。

2021年,一架T-45C苍鹰(Goshawk)喷射机在训练演习期间坠毁于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附近的住宅区,机上两名海军飞行员获救,他们在飞机坠毁前弹射逃生。

玖拾-时事与资源: 连续发生致命坠机事故 美陆军下令飞行员暂时停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