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海理:拜登活不完第二任期 指望贺锦丽总统吧

GO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Nikki Haley predicts Biden would not make it through a second term:

“If you vote for Joe Biden, you really are counting on a President Harris. Because the idea that he would make it until 86 years old is not something that I think is likely.” pic.twitter.com/4rMNo5O6gp

— The Recount (@therecount) April 26, 2023


美国总统拜登25日正式宣布争取连任,以80岁高龄投入激烈的竞选活动。共和党总统初选参选人海理(Nikki Haley)相隔一天上节目受访时,就把矛头对准他的年龄,预测拜登不会活到第二任期结束。

商业内幕报导,曾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与南卡罗莱纳州州长的海理26日上福斯新闻节目“America Reports”受访时说,“我认为,我们都可以非常明确,并且就事论事地说,如果你把票投给拜登,就真的在指望贺锦丽总统”。

海理向主持人解释,“因为,他会撑到86岁的想法,并非我认为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今日美国报与NPR报导,拜登当天跟韩国总统尹锡悦举行联合记者会时,也谈到了外界对年龄的关注,指美国人民将能够自行决定他是否具备连任总统所需的条件。他告诉提问的记者,“关于年龄,我甚至不能说我猜我有多老了,我甚至不能讲数字,我没注意到”。

拜登接著表示,“人们将要知道的其中一件事情是,他们会看到一场比赛,他们将判断我有没有具备”。

 

玖拾-时事与资源: 海理:拜登活不完第二任期 指望贺锦丽总统吧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