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出庭详述过程!女作家:川普在百货公司强暴了我

Pictured are photos of Marla Maples and E Jean Carroll in their younger days. The similarities between the two are staggering……So much for tRump claiming E Jean is not his type. pic.twitter.com/CfoCWvtRxW

— Marlene Robertson (@marlene4719) April 25, 2023
79岁的前时尚杂志ELLE专栏作家26日向纽约陪审团表示美国前总统川普强暴她、使她“无法与他人建立恋爱关係”,还批评川普通过否认强暴来“破坏卡洛尔的声誉”。

79岁的前时尚杂志ELLE专栏作家卡洛尔(E. Jean Carroll)26日向纽约陪审团表示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强暴她、使她“无法与他人建立恋爱关係”,还批评川普通过否认强暴来“破坏卡洛尔的声誉”。

卫报报导,卡罗尔在民事诉讼中作证、指控川普1996年在纽约一家百货公司的更衣室内性侵她,还针对川普在卡洛尔于书中曝光这一事件后公开指控她撒谎一事指控他诽谤。卡洛尔向陪审团表示“我来到这裡是因为川普强暴了我,当我写下这件事时他辩称这没有发生,他撒谎、毁了我的名声,我来这裡是为了恢复我的生活”。

卡洛尔出庭期间详细描述案发的情形,她当时在离开豪华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时遇到川普,对方表示“我需要买一件礼物,过来帮帮我”,卡洛尔建议川普买包包、帽子,但他不感兴趣。随后川普表示“我知道了,女性内衣”,随后更带著卡洛尔走上手扶梯。

卡洛尔形容川普非常健谈,而自己“完全著迷”,并称“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去内衣店,他非常有趣”,之后川普在店内挑了一件灰蓝色的紧身连身衣并要求卡洛尔试穿,她回忆道“我无意穿上它”,但川普回答“穿上它,这是你的颜色”,随后川普更提议一起试穿并示意要往更衣室去,卡洛尔称“川普语气非常轻鬆也很有趣,过程中我可能也一直在调情”。

没想到走进更衣室后情况迅速发生变化,卡洛尔回忆道“川普立即关上门把我推到牆上,他用力一推让我头都撞到了,我推回去但他又把我推回牆上,又撞到我的头一次”,川普这时俯身拉下卡洛尔穿的衣物,卡洛尔表示“我把他推回去,很明显我不希望发生任何其他事情,那一刻我活著的原因就是离开那个空间”。

卡洛尔表示自己无法从川普的控制逃出,接下来平静而缓慢地说“他(川普)强暴了我”,并透露自己在能够抬起膝盖将川普推开后便逃离,卡洛尔表示自己将永远后悔与川普一起进入那间更衣室,强调“这让我再也无法拥有爱情”,并提到自己甚至无法对一个她被吸引的男人微笑,且从那以后她就没有发生过性行为。

在卡洛尔作证之前,法官警告称“川普在自己的社群媒体Truth Social上批评卡洛尔的指控是『捏造的骗局』和『政治迫害』后,这可能已过分试图影响陪审团”。

卡洛尔也因公开谈论强暴事件而受到川普及其支持者的大量辱骂,她称“这让我很沮丧,因为我失去名誉,连认识我的人都用怜悯的眼光看著我,那些没有意见的人现在都认为我是骗子、恨我”,卡洛尔还提到自己在ELLE长达26年后也遭到解雇。 玖拾-时事与资源: 出庭详述过程!女作家:川普在百货公司强暴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