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她砸$200万买下山边双豪宅 1年内竟全解体滚下山坡

Moment two new Utah houses with combined value of $2m slide down a CLIFF after being built on unstable ground https://t.co/JThWMjKEWO pic.twitter.com/46yDiWoquG

— Daily Mail Online (@MailOnline) April 23, 2023


女屋主卡洛在2021年12月斥巨资200万美元,买下这两栋位于悬崖的房子,为家人打造梦想中的家园,可是现实不似预期,想不到更是一场恶梦。

美国发生罕见塌屋意外,犹他州两栋价值200万美元豪宅,早前出现严重崩塌意外,整栋房子瞬间解体坠落山崖,女屋主眼见家园尽毁,十分悲伤,因她与家人搬进来不到1年就被强制撤离,没料到房子会在眼前消失。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犹他州德雷珀市豪宅社区的2栋房屋,近月因地基出现滑动现象,导致房屋逐渐被吞噬,至22日突然出现大规模崩塌,整栋房子瞬间解体,现场顿成一片废墟,场面极为震撼,幸好事件中没有造成人命伤亡。

痛失豪宅的女屋主卡洛(Carole Kamradt),在2021年12月斥巨资200万美元,买下这两栋位于悬崖的房子,为家人打造梦想中的家园,可是现实不似预期,想不到更是一场恶梦。她表示只入住了2个月,房子的门窗便出现裂痕,并伸延到车库,因有危险问题,她们一家住了不足1年便被强制撤离。

由当地警察及消防员所拍影片可见,他们在房子由挡土牆开始倒塌及发出噪音后赶到现场。其中1间屋由2楼向后坠下前,有金属从天花板上掉下来。而另1栋房子向下沉没及滑下山坡,现场只剩一片颓垣败瓦。

Moment two Utah houses worth a combined $2m slide down a CLIFF after being built on unstable ground https://t.co/mxlw7pheX7 #built #cliff #combined #dailymail

— WhatsNew2Day (@whatsn2day) April 23, 2023


房屋倒塌后当局派出建筑官员、工程师及公共安全人员前往视察。官员指,事件因地面移动和地基破裂形成出现滑动,这些房屋现正处于危险之中,附近2座房屋也需要撤离,加上冬季的积雪正在解冻融化,当局还会对附近其他房屋再进行评估跟进。



女屋主卡洛在2021年12月斥巨资200万美元,买下这两栋位于悬崖的房子,为家人打造梦想中的家园。网络图片

 

 

玖拾-时事与资源: 她砸$200万买下山边双豪宅 1年内竟全解体滚下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