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在实验室内性侵女生 美国布朗大学狼师被控

#BrownUniversity assistant #professor accused of groping student second-degree sexual assault for allegedly sneaking up behind a graduate #student and #groping her, court records show.
Mohammad Ibrahim, who specializes in cancer pathology, https://t.co/49fNoxj6dx

— Volunteer (@GoogleMyrna) April 25, 2023

布朗大学一名助理教授因涉嫌偷偷溜到一名女研究生身后性骚扰,而被指控犯有二级性侵犯罪。

据NBC新闻及布朗大学校报《The Brown Daily Herald》报道,布朗大学沃伦阿尔珀特(Warren Alpert)医学院专攻癌症病理学的研究助理教授易卜拉欣(Mohammad Ibrahim),于21日因一项二级性侵指控,向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警察局自首。在他自首之前,该警局已经发出逮捕令。

根据逮捕令,一名与易卜拉欣在同一个校园实验室工作的研究生告诉警方,他在 2月份偷偷溜到她身后,抓住她的乳房,同时用阴茎在她的背上摩擦。

该研究生告诉警方,类似事件在实验室发生过两次,她每次都加以拒绝。 她说在2月份没有报告袭击事件,因为易卜拉欣负责实验室,并且“威胁说,如果她不与丈夫离婚,她就会被赶出这个项目。”“没有他,她永远不会获得博士学位。”

据该研究生表示,她与易卜拉欣2020年在网上成为朋友,并于2021年秋季就读南阿拉巴马大学医学院时第一次见面。她说当她在那里读书时,他第一次抓住了她的乳房。9月,她搬到普罗维登斯攻读布朗大学博士学位。而易卜拉欣于12月完成了他的博士学位课程,并被聘为助理教授负责实验室。

法庭记录显示,这名学生上个月申请了对易卜拉欣的限制令。

34岁的易卜拉欣在法庭对重罪指控拒不认罪。 他的律师格拉索 (John Grasso) 说,易卜拉欣“将为自己辩护,并证明对他的指控是虚假的。”

布朗大学发言人克拉克(Brian Clark)证实,易卜拉欣目前是布朗大学的雇员,已被“行政休假”,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在来布朗大学之前,易卜拉欣于2022年在南阿拉巴马大学完成了博士学位,并在孟加拉国的Atish Dipankar科技大学担任助理教授。

记录显示,易卜拉欣靠自己的担保获释。 他的下一次庭审定于 7 月举行。

玖拾-时事与资源: 在实验室内性侵女生 美国布朗大学狼师被控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