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女生因为吃面崩溃”微博爆红 网友纷纷喊她快离婚

影片“女生因为吃面崩溃”近日在微博爆红,整支影片是坐在驾驶座的男子,拍摄邻座女子情绪暴走、崩溃失控,主题围绕“面不好吃”,男子与她对答间似视她为小事抓狂,但网友看完大赞她逻辑好,要她快跟拍片男人分手或离婚。

影片今天一度高居微博热搜榜冠军,内容看不出两人是夫妻还是情侣。影片一开始女子两度动手拍打男子,气急败坏跟男人说在刚刚那间面店等了30分钟,面来了却是坨的、馊的,女子忍不住向店家说不好吃,男人觉得丢脸转身就走。

女子气极败坏说,她崩溃不是因为15块的面,也不是因为等了30分钟,更不是因为面坨了,她自觉向老板反映并没有错,男人却觉得她这样丢脸,将她丢在店里直接走人。女子数度逼问:“为什接直接走?”男人没回答,只说“小馆子难吃以后别去就好”有什么好跟店家反映的。

中国网友看完影片后说男子淡定拍她出丑,期待网络上的人嘲笑她、骂她“疯子”、置身事外,有网友惊讶“她都这样了,你还捧着手机拍视频(影片)?”“这是把人逼疯然后笑她疯”“我陌生人都知道她的点,男朋友怎么死活不懂呢?”“直接起身就走是羞辱她、不认同和不在乎她,用行动表示她想法有毛病,女生生气是应该的”。

另有一票人大赞女主角激动至此还能把话说清楚“女的逻辑超强,我只会被气到无语”、“崩溃和哭都不影响她正确表达”。

影片中女子哭说与男人三观不合,网友也帮腔“三观不合真的不能再一起”、“跟这男人分手吧,他不心疼你、不懂你、不照顾你情绪、不包容你,觉得自己比你厉害就冷静指责你,一定要分手啊!”

玖拾-时事与资源: “女生因为吃面崩溃”微博爆红 网友纷纷喊她快离婚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