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皓镧传"男星陪睡男金主 录音疯传 崩溃认很羞耻

b0d64d243fcacec11b180ff1ea7cd67f

因出演《凤囚凰》、《皓镧传》等热播剧而迅速斩获知名度的25岁大陆男星赵奕钦再陷丑闻,多年前遭前女友爆料“陪睡男金主”一事,随著录音档再度被翻出而甚嚣尘上,而眼见无法平息网络舆论的压力,赵奕钦也终于在微博帐号公开发文,针对相关事件做出简单说明,并向粉丝道歉。

综合陆媒报导,赵奕钦因清秀的外型而掳获大批粉丝,却在2019年被前女友爆料“捨身陪睡男金主”,只为了达成在某地设户口的目的,而女方也公开了与赵奕钦长达4个小时的电话录音,期间多段对话包含“开房纪录不算实锤”、“想搞死那个爆出来的人”等语,均引起轩然大波。

262de49f61ef7a87131377c1a8dcc2f8

92ec1196824a9ea553bd5f70b0d7d5cb

时隔多年,当时的录音对话再度被翻出,赵奕钦也公开发布道歉声明,坦承当时的自己因为“虚荣、爱面子”而逃避,同时也对自己的这段过往感到羞愧,表态希望能藉由这次的事件正式跟过去的自己告别,也承诺将吸取教训、更专注在作品上;不少粉丝见此则给予鼓励,认为知错能改最重要,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赵奕钦这段声明其实也没有把录音事件交代清楚。

赵奕钦道歉全文:

四年前的事情再度被翻出来,我心情很羞愧。这件事一直是我心裡的一根刺,有段时间我一直在逃避它,甚至是“修饰”它,就是大家听到的那段录音。

我在那通电话裡说了一些不实内容,以为这样就可以息事宁人。可是录音经过剪辑后,脱离了当时的对话语境和事实真相,让事态更加严重,也伤害到了更多人。在此我要向这件事牵扯到的所有人郑重道歉。

|我也一直在反思,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因为虚荣、爱面子,也因为害怕、逃避。要面对这段过往其实是很艰难也很羞耻的一件事,但我知道只有拔掉心裡这根刺,才能跟过去的自己告别。

今天我的回应和解释,也许有人会质疑,但我还有一生的路,让大家看清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会吸取教训,谨言慎行,在业务上更加专注。未来,用作品、以角色与大家相遇。

玖拾-时事与资源: "皓镧传"男星陪睡男金主 录音疯传 崩溃认很羞耻